筲箕灣東大街開業23年印尼沙爹屋 即叫即燒香濃沙嗲串燒/手掌大雞髀/沙嗲豬頸肉飯

發佈: 2021.06.15
文: 黃詠恩

筲箕灣東大街的串燒店「印尼沙嗲屋」由印尼華僑徐先生創立,98年開業至今一直深受街坊捧場。小店的沙嗲串燒即叫即製,不時傳來陣陣肉香,配秘製沙嗲醬,香濃惹味~店舖還有沙嗲雞髀、巴東牛肉飯等選擇,是午餐和宵夜的飽肚之選!

豬/牛/雞肉串燒 (每串$13) | 羊肉串燒 ($14)
店主推介羊肉串燒和雞肉串燒,前者香氣十足無膻味,後者口感彈牙。豬肉串燒嫩滑有油香,牛肉有咬口,不韌。沙嗲串燒另有炭燒魷魚鬚骨、雞軟骨、珍寶腸等選擇。

秘製沙嗲醬是串燒的靈魂所在,除了傳統香料外還加入黃豆,令味道更惹味濃郁,微辣香口,沙嗲還食到粒粒炒香的花生碎。沙嗲醬用上花生、黃豆、蒜蓉、南薑、黃薑、香葉、芫荽粉等多種香料製成,先在大鑊炒香,打碎後再煮至濃稠。

沙嗲雞髀 ($21)
大雞髀以香茅、沙薑、芫荽等醃成,充滿南洋風味。雞髀先炸至5至6成熟後再烤,雞皮燒至微脆,肉質細嫩,跟香濃的沙嗲醬好夾。

沙嗲豬頸肉飯 ($45)
豬頸肉份量很多,切成薄身入口沒那麼油膩。

巴東牛肉飯 ($45)
醬汁以大辣椒、乾蔥、蒜蓉等多種香料爆香,以牛腱代替牛腩,筋位有咬口。

印尼珍多冰 ($17)
自家製印尼涼粉Cendol 帶淡淡斑蘭香,加上椰汁、椰糖,椰香味濃,味道偏甜。

印尼沙嗲屋

地址:筲箕灣筲箕灣東大街76D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4:30pm - 12:30pm(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2886 5796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