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18 堅持向味精Say No

發佈: 2021.06.25
文: U Food

香港飲食業百花齊放,近年更新開了不少主題餐廳,有的以獨門食物作招牌菜;有的強調特別風格,番茄18就集兩者於一身,既以番茄為主打,兼在裝修上大走懷舊風,吸引不少區外客專程走入將軍澳幫襯。       

 

光看店名,就知道番茄18以番茄作主打。為了炮製出心目中的番茄湯,老闆仿傚「神農嘗百草」,親身試食不同品種的番茄,從味道、色澤各方面找出最完美的配搭。現在每日都會採購4個品種、共百多斤的新鮮番茄造成番茄蓉,送到餐廳再加入以雞骨、豬骨日日新鮮熬製的湯底,並一直堅持不加味精,希望客人食得開心又健康。

自創麻辣番茄湯底

自創的麻辣番茄湯底,第一口味覺是濃濃的番茄鮮味,然後淡淡的麻辣味慢慢滲出,兩種味道鮮明又不會搶過對方的風頭。除了主打番茄,餐廳還有多款特色米線,其中必試花膠雞湯米線,幾吋大的優質花膠再加大大隻鮮嫩雞髀,骨膠原滿瀉;另一款麻辣招牌18大碗湯米線,大碗一隻手都蓋不住,足料味美,大滿足。

麻辣招牌18大碗湯米線 $62

一隻手都蓋不住的大碗湯米線,可選配料墨魚丸、腩肉、手撕雞,或雪花肥牛、牛肉、牛筋丸,足料美味。

番茄18 堅持向味精Say No

花膠雞湯米線 $69

幾吋大的優質花膠再加大大隻鮮嫩雞髀,$69的價錢絕對物超所值。

番茄18 堅持向味精Say No

麻辣番茄米線配瑞士雞翼 $55
 

麻辣和番茄兩種味道鮮明又不會搶過對方的風頭;自家製的瑞士汁濃香惹味,與雞翼是最佳配搭。

招牌木碎花生多士 $30(下午茶連熱飲)
 

木碎即花生碎,奶醬厚多士切成小塊,灑上滿滿的花生碎,口感豐富,是店內甚受歡迎的小吃。

番茄18 堅持向味精Say No

招牌胡椒豬肚雞湯米線 $58

日日新鮮熬製的湯底,堅持不加味精,入口鮮甜味濃。

番茄18 堅持向味精Say No

地址:將軍澳澳南海岸至善街3SAVANNAH Place 地下G05號舖

電話:39562459

營業時間:7am-1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