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櫃裏的小泰國 還有出街理由嗎

發佈: 2021.06.25
文: U Food

疫情下大家都慣了在家煮食,不過煮來煮去,通常都是那幾款,除非你是廚神,中西泰日韓樣樣皆精,否則真是悶出個鳥來!好在,最近市場多了一個選擇,全新泰式急凍美饌品牌 ThaiFoon泰椰風隆重登場,正好安坐家中,開行冷氣,讓泰式風味刺激一下味蕾!

泰國醬料  香港製造

相比其他急凍食物,泰椰風的產品確實有heart,原因是泰椰風為了保持泰國本地口味,所有醬汁由當地老牌醬園從泰國農場新鮮採摘香料秘製而成,直送香港加入食材,再以先進的冷凍技術封存醬汁及菜餚的原汁原味,如果你較為「嘴尖」,必定可以食得出泰國香料的獨有口味,這方面確實抵讚。

6道泰菜齊湯飯餸

至於款式方面,暫時有6款,但已包齊有飯有湯有餸,簡單來說,已經夠做一餐純泰國菜跟家人分享,系列六款急凍泰菜包括:冬蔭功海鮮湯、冬蔭功海鮮炒飯、黃咖喱海鮮、青咖喱雞肉、紅咖喱牛肋肉和馬沙文咖喱素雞,簡單以微波爐或蒸煮翻熱數分鐘即可享用,對於平時食慣炒菜蒸排骨的家庭,確是相當刺激惹味!

冬蔭功海鮮湯  按照泰式地道食譜烹煮而成,採用南薑、香茅等食材混和2隻有殼大蝦、魷魚等,酸、辣、鮮、香完美薈萃。

雪櫃裏的小泰國  還有出街理由嗎

冬蔭功海鮮炒飯  來自泰國的冬蔭功醬,與鮮蝦、魷魚、指天椒等材料巧手炒勻,口感層次豐富,香辣惹味迫人。

雪櫃裏的小泰國  還有出街理由嗎

青咖喱雞肉  以青辣椒、香茅、南薑、青檸等材料炮製青咖喱醬汁,中火烹煮雞球來保持鮮嫩肉質。加上紅洋蔥、毛茄、珍珠筍等清甜蔬菜,香氣濃郁。

紅咖喱牛肋肉  由紅辣椒、大蒜、香茅、南薑、孜然等烹調紅咖喱,再以多汁有嚼勁的牛肋肉及其他蔬菜配料入饌,入口香郁濃烈。

馬沙文咖喱素雞 香港甚為少見的馬沙文咖喱是泰式咖喱中辣味最溫和的,微辣中帶椰香味。選用豆蔻、肉桂、孜然、羅望子等多種香料製成,馬沙文咖喱辣度溫和而不失香濃,糅合素雞的豆香,紅洋蔥、毛茄、珍珠筍的清甜爽嫩,層次豐富,伴飯一流。

 

《全民造星III》Sing Sing與專家蕭博士有新搞作

假如你仲有猶豫,想聽吓comment先試,都得,可以先看看《造星III》的黃欣欣(Sing Sing)的試食短片,加上對飲食文化素有研究的蕭博士,內容非常搞笑,睇完自然對產品一清二楚! https://bit.ly/35R3xcw

想立即買黎食?可以入呢度 https://bit.ly/3f3n3Yy 

或者去呢度http://bit.ly/ThaiFoon_StoreList,睇睇邊間Market Place by Jasons、惠康、HKTVMall (網店及門市)、日式超市同精品凍肉店有售啦~

 送「泰椰風6款產品連保溫袋1個」(價值$360, 送出共10份)
按此玩遊戲 (https://bit.ly/3w1xDVm)

銷售點:特選Market Place by Jansons、惠康、HKTVMall (網上及實體店)、日式超市及精品凍肉店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