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紅磡黃埔美食掃街推介 足料養生米線/刨冰甜品店/台式Cafe/日式家庭料理

發佈: 2022.05.11
文: 李欣怡

由紅磡站B出口到黃埔花園一帶一向多美食選擇,由掃街小食到咖啡店、甜品店都有,是不少人的覓食好去處。今次就為大家推介5間紅磡黃埔美食,有足料養生米線、韓式雪花刨冰、台式Cafe、人氣素食餐廳,一齊睇睇有咩紅磡美食推介啦!

 

1. 砂鍋養生湯米線 ─ 原作養生湯米線

這間麵店主打養生米線,有10多款足料湯底選擇,如蟲草花膠雞湯、海龍皇湯、胡椒豬肚湯等,全部均用上新鮮食材熬煮。米線爽口滑身,湯底濃稠,味道鮮甜。雞湯用上30隻本地新鮮三黃雞,再加入金華火腿、豬骨等材料熬製8小時,足料濃郁!

原作養生湯米線

地址:紅磡必嘉街120號黃埔花園三期翠楊苑地下34號舖

電話:28650022

 

2. 日式家庭料理 ─ 米氣

這間日式餐廳裝潢以淺木色為主調,配合玻璃外牆及店內吊燈,日間採光充沛,晚上燈光柔和舒適。

餐廳主打日式家常料理,一汁三菜包含一碗選用時令日本米的白飯、味噌湯及三道菜式,主菜、冷菜和溫菜有超過20多種的選擇,客人可按喜好自由配搭。

米氣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32號舖

電話:35431101

 

3. 韓式雪花冰 ─ Sweet Craft

這間甜品店主打自家製牛奶綿綿冰,牛奶粉雪冰有多款口味選擇,人氣之選焦糖海鹽口味鋪滿忌廉芝士、Honeycomb和焦糖味爆谷,粉雪冰中間有焦糖醬手工製法式焦糖布甸,層次豐富。除了刨冰外,小店還有供應軟雪糕及多款特色自家調製飲料。

Sweet Craft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33號舖

電話:35431101

 

4. 人氣素食Cafe ─ Be with Years

人氣素食Cafe「素年Years」有4間分店,其中一間位於黃埔的分店「Be with Years」,就以靛藍色店面配上木系裝潢,簡約舒適。餐廳提供日式及西式素食料理,有意粉、素漢堡、甜品等輕食,亦有不少純素選擇。

Be with Years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27號舖

電話:93663261

 

5. 台式簡約Cafe ─ 鳥山。商號

紅磡蕪湖街這間台式咖啡店裝潢大走簡約清新風格,以淺木與白色作主調,門前落地大玻璃門與圓型璃框十分吸睛,打卡一流!咖啡店內有吧枱位置,更有榻榻米座位,環境舒適。

Cafe主打台式美食及咖啡,店內的咖啡飲品均是用上店主自家品牌的淺度烘焙咖啡豆沖調而成,全都是從台灣烘製的。食物方面就有台式輕食及甜品選擇,不時會推出期間限定卷蛋及蛋糕。

鳥山。商號

地址:紅磡蕪湖街111號蕪湖居地下C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6時|星期六日早上10時至晚上6時

 

圖片來源:IG@YEARS | 素年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