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ELECT用心‧簡單‧滋味 任何時候簡單方便地品嚐美食

發佈: 2021.06.25
文: U Food

近年來,愈來愈多人到7-Eleven搵食,皆因其自家品牌7-SELECT一系列美食相當吸引,無論是點心、飯盒、小食或甜品,都能照顧到不同年齡層的需要。品牌亦堅持不斷創新的精神,除經典美食外,會不定時推出新品,為顧客帶來新鮮感,加上全港最大店舖網絡,讓大家無論在任何時候,也能簡單方便地品嚐到滋味美食。

 

為顧客帶來種類繁多的美食

在7-SELECT產品正式推出市場前,團隊都會收集顧客的食後感,對產品作出改良,確保每款產品都能滿足顧客對食物質素和味蕾的追求。品牌對出品亦相當嚴謹,由用料、包裝至製作方法,都用心研究,嚴格控制及提升產品質素。品牌的美食種類甚多,包括滋味十足的「叮雞系列」,帶來不同味道的雞髀;簡單方便且用料豐富的「飯糰及手卷系列」,為味蕾帶來日韓滋味;充滿港式風味的「叮叮點心系列」,隨時食到蝦餃、燒賣、咖喱魚蛋;一叮即食的「飯盒系列」,為香港人口味度身研製,簡單方便,滿足香港人對快、靚、正的要求;日本直送的「日本甜品系列」採用日本原材料,提供美味可口而價錢實惠的選擇,而7-SELECT亦會與不同知名品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聯乘產品。7-SELECT的不同系列都各有特色,加上超值價錢,讓大家能夠隨時隨地擁有CP值高的滋味體驗。

瑞士雞髀:滋味十足的「叮雞系列」深受大眾愛戴,雞髀啖啖肉又juicy,令人回味。

7-SELECT用心‧簡單‧滋味 任何時候簡單方便地品嚐美食

 

日式醬油溏心蛋:保持流心效果,蛋黃味濃,是7-SELECT眾多系列中的人氣產品之一。

7-SELECT用心‧簡單‧滋味 任何時候簡單方便地品嚐美食

 

雙層忌廉吉士泡芙﹙日本製造﹚:泡芙的忌廉吉士香滑,配上有牛油香的外皮,為自己生活製造小確幸。

皇牌點心拼盤(左):叮熱後立即食得,隨時都可以享用到港式點心!

咖喱魚蛋(右):經典街頭小食之一,咖喱味香濃,魚蛋亦夠彈牙。

7-SELECT用心‧簡單‧滋味 任何時候簡單方便地品嚐美食

 

日式咖喱吉列豬扒飯(左):飽肚之選,叮熱後有惹味的咖喱香氣,吉列豬扒翻熱後亦相當美味。

揚州炒飯(右):豐富的配料增加口感與層次,味道更媲美茶餐廳出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