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味道紀念館香港」獨家推出 出前一丁日本系列限量套裝/一套8包/清仔環保袋包裝

發佈: 2021.06.25
文: 談允希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獨家推出出前一丁日本當地系列限量套裝!套裝齊集6款來自日本不同縣府的拉麵口味,更包括全新推出的柚子胡椒豬骨湯味。同時,為慶祝出前一丁日本當地系列限量套裝的隆重登場,紀念館亦設有舞台打卡位,歡迎大家和摯愛親朋一同登上舞台拍照留念。

限量套裝一套8包(售價:$60),包括:

- (全新!)柚子胡椒豬骨湯味——展現正宗的九州大分風味!

- 九州濃湯豬骨湯味——來一口經典的豬骨濃湯,重現當地拉麵的元祖美味。

- 黑蒜油豬骨湯味——帶領大家回想起熊本縣以濃香黑蒜油烹調的美食!

- 北海道味噌豬骨湯味——把札幌令人垂涎的味噌湯底直送到您的餐桌上。

- 東京醬油豬骨湯味——以特製的醬油烹調,把東京最完美的味道濃縮至此。

- 極辛豬骨濃湯味——源自福岡的美味,一眾辣迷必試!

- 出前一丁經典系列麻油味 x 2——專為出前一丁忠實粉絲而設的香港經典口味!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獨家推出  出前一丁日本系列限量套裝/一套8包/清仔環保袋包裝

票務詳情:  

- 訪客請提前於網上預約參加工作坊:按此  

- 紀念品店開放予所有人士入場。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