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參雞飯 人氣星馬海南雞飯

發佈: 2021.07.02
文: U Food

每次想起海南雞飯,總會令人懷念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南洋口味。香港的正宗星馬菜選擇不多,亞參雞飯就以「尋覓99分海南雞飯」為宗旨,將星馬的烹調手法帶來香港,除了招牌菜去骨海南雞飯外,還有新加坡喇沙米線、檳城蝦麵、巴東牛肉及亞參豬手等,為大家帶來多款惹味的地道小食。

 

煮法講究 還原星馬風味

餐廳招牌菜「亞參去骨海南雞飯」煮法相當講究,特別挑選飼養期約100日的三黃雞烹調,肉質比一般雞隻嫰滑、雞味香濃,再放入以雞骨、胡椒等熬製的濃郁雞湯熬煮,讓湯汁完全滲入雞隻之中,均勻入味,每啖肉也有香濃的雞湯香氣。粒粒分明的黃油雞飯也香氣撲鼻,廚師特別選用金鳳米烹調,再拌入炒香的蔥、蒜、班蘭葉和香茅等煨煮,吸盡雞湯精華,與海南雞肉同樣香氣十足。蘸上秘製三色醬配煙韌軟糯金鳳米飯,能加添惹味,難怪成為餐廳的招牌菜。

 

喜歡咖喱及喇沙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喇沙米線。喇沙以新加坡口味烹調,濃稠的湯底以新鮮黃薑、喇沙葉、多款香料以及椰汁熬製而成,椰香與辣味平衡得宜,不會太鹹太辣,椰汁份量剛好帶出辣香,如此平衡的口感的確考驗廚師的功力。另外檳城蝦麵也相當出色,湯底以大量豬骨、雞骨及沙葛煲成,再加入蝦頭蝦膏、蝦油及蝦米帶出香氣,煮出蝦香撲鼻的濃郁湯底,吃得出馬來西亞地道的滋味;新店限定推出麥皮蝦、肉骨茶等新菜式,選擇更多,食盡星馬美食;而斑蘭咖央多士採用馬來西亞空運直送多士,外皮烘製得更脆口,配上滿滿的斑蘭醬及厚厚的牛油,滋味倍增!

餐廳皇牌去骨海南雞飯,雞皮與雞肉相當嫰滑,油飯粒粒分明有濃郁雞湯香味,配上清新解膩的冬瓜雞湯,整個套餐吃得令人滿足。

 

亞參雞飯 人氣星馬海南雞飯

餐廳加入不同種類、辣度的辣椒烹調喇沙湯汁,配上摻摻(油麵及米粉)進食,辣得又香又過癮。

 

亞參雞飯 人氣星馬海南雞飯

斑蘭咖央多士採用馬來西亞空運直送多士,烤得香脆,加上足料的咖央牛油,又香又滿足。

 

新加坡肉骨茶首重胡椒味,湯頭微辛回甘,香氣四溢,配上軟淋入味的一字骨,滋味無窮。

 

亞參雞飯 人氣星馬海南雞飯

亞參雞飯 人氣星馬海南雞飯

店舖裝潢參照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南洋風情,有種渡假的放鬆感覺。

 

亞參雞飯 (中環店)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74號低層地下C舖
電話: 2682 6162

亞參雞飯 (銅鑼灣店)
地址: 銅鑼灣利舞臺廣場1 樓2 號舖
電話: 2363 6266

亞參雞飯 (柴灣店)
地址: 柴灣道新翠商場1 樓114A 號舖
電話: 2633 2269

亞參雞飯 (尖沙咀店)
地址: 尖沙咀新太陽廣場地庫一樓餐廳 2 號舖
電話: 2698 7600

亞參雞飯 (旺角店)
地址: 旺角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電話:2625 9200

亞參雞飯 (九龍灣店)
地址: 九龍灣德福廣場第一期第一層G102鋪
電話: 2636 6022

亞參雞飯 (九龍塘店)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第2 層L2-28 號舖
電話:2261 0989

亞參雞飯 (黃埔店)
地址: 紅磡黃埔天地奇妙坊(第1期)地下G18號舖
電話:2812 0078

亞參雞飯 (康城店)
地址: 將軍澳康城路1 號,THE LOHAS 康城 4 樓428 號舖
電話: 2311 8089

亞參雞飯 (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9 號POPCORN G05 及 G06 號舖
電話: 2399 0102

亞參雞飯 (屯門店)
地址:屯門市廣場1 期1 樓1102 號舖
電話:2818 1010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