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辛體驗 全新煳麻湯一試上癮

發佈: 2021.07.07
文: U Food

香港有一種找不到替代的辣,是譚仔三哥所帶來的原創辣味!不少嗜辣愛好者,也臣服於譚仔三哥糅合「香、麻、辛、辣」四大元素兼備的香辣湯底之中,對於近日全新推出的煳麻湯魚爽肚米線,更大呼過癮,成為另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

煳麻湯魚爽肚米線的誘人之處,絕對是既麻辣且香濃的「煳麻湯」,與爽滑的魚爽肚及新奇的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的完美組合。全新譚仔三哥「煳麻」湯底以三哥獨創的「煳」辣湯和經典「麻」辣湯兩款特色湯底調配而成。「煳」辣湯底是譚仔三哥獨創,以精妙火候將香料炒至焦燶前的極限,再倒入湯中熬製,激發出焦香醇辣的獨特風味;而加入廣受推崇的「麻」辣湯底,先為唇帶來陣陣的麻痺觸感,隨後辣味慢慢湧上,層次分明,刺激過癮。兩種各具獨特風味的「煳」和「麻」湯底完美結合,令原本焦香濃郁、醇辣而微嗆口的湯底,調配成多重辛香而辣的「煳麻湯」。

當鹹香薄脆遇上冰涼特飲

芝士迷召集!譚仔三哥另一全新推出的香烤芝脆豆腐餅,將會是挑戰你味蕾的限定小食!滑不留手的魚肉豆腐和底部帶有烤芝士微香的薄脆,再沾上帶有麻香的酸辣醬汁,一嫩一脆,口感豐富。配以葡萄烏龍茶及鹹檸梳打兩款夏日冰涼特飲,即時擊退辣味,讓你繼續挑戰譚仔三哥所帶來的全「辛」體驗!

 

煳麻湯魚爽肚米線

煳麻湯魚爽肚米線帶來的獨特刺激,令身體每個毛孔也感受得到!配上嫩滑入味的魚爽肚,CP值全面爆燈!

 

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辛體驗  全新煳麻湯一試上癮

香烤芝脆豆腐餅

最新推出的香烤芝脆豆腐餅底部以芝士烤出鹹香薄脆,魚肉豆腐則軟腍細滑,沾上酸辣麻香的醬汁,令口感層次更豐富。

 

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辛體驗  全新煳麻湯一試上癮

鹹檸梳打及葡萄烏龍茶

怕辣卻又抵擋不住辣的引力,就必須要柯打夏日限定冰涼特飲葡萄烏龍茶及鹹檸梳打,隨時準備為你消暑解辣。

 

想一次過試齊譚仔三哥米線的6種原創湯底(重慶三哥酸辣、麻辣、煳辣、酸辣、清湯及蕃茄湯底),就要叫多幾位朋友齊齊開心share!

 

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辛體驗  全新煳麻湯一試上癮

譚仔三哥多年來也堅守原創獨創精神,更把「香、麻、辛、辣」四種主要味道研發出多種屬於香港人的獨特味道。

 

譚仔三哥米線「香、麻、辛、辣」辛體驗  全新煳麻湯一試上癮

譚仔三哥米線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1樓

電話:2321 0298

營業時間:11:20am-10:30pm

Facebook:譚仔三哥米線

IG:tamjai_samgor

 

資料來源:譚仔三哥米線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