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 創新韓意料理

發佈: 2021.07.09
文: Canice

韓國菜近年深受年輕人歡迎,韓樂以嶄新的韓風意大利菜為賣點,把傳統韓國菜手法,融入韓國及意大利食材,炮製出一系列「more than K-food」韓意創新料理,為客人帶來驚喜滋味。

 

韓意新滋味

餐廳的裝潢以工業風糅合美式街頭風格,「韓 X 美」的crossover格調正如K-Pop深受美式搖滾影響一樣,既獨特又不失傳統,營造出時尚卻舒適的空間,令客人用餐時倍添趣味。為了迎合大眾潮流口味,餐廳研發部不斷深造韓式料理,善用韓國及意國食材,搭配傳統韓菜的烹調手藝,創製出一系列口味獨特又具韓式口味的美食,如推介的「魔鬼芝士•一口炸雞」,炸雞脆香肉嫩又juicy,蘸上自家調製的香濃芝士醬汁,令雞件芝香滿溢,口感一流!除創新韓意菜式外,餐廳亦不乏傳統韓國菜餚,如鎮店的「雪耳人蔘雞」、「溫泉蛋牛肉石頭鍋珍珠飯」、「野菜豚肉炒粉絲」等,款款食材配搭出色,價錢大眾化,是年輕情侶或一家大細用餐的理想熱點。

 

魔鬼芝士•一口炸雞

炸雞外脆肉嫩,與半融的芝士同吃,令口感大增,享受加倍滋味。

 

韓樂 創新韓意料理

雪耳人蔘雞

韓國傳統名菜之一,加入各種藥材燉煮,湯頭醇和香濃,配料豐富,是四季適宜的進補藥膳。

 

韓樂 創新韓意料理

溫泉蛋牛肉石頭鍋珍珠飯

食用時先將蔬菜、牛肉、溫泉蛋和韓式辣椒醬等配料拌勻,讓配料及醬料充分沾於飯粒上,惹味又開胃。

 

野菜豚肉炒粉絲

以爽口的豚肉配上QQ粉絲,入口彈牙味香,口感豐富。

 

韓樂 創新韓意料理

韓式泡菜腩肉薄餅

薄餅餡料鋪上獨特醃製的韓式烤腩肉和秘製的烤肉醬,即叫即焗,薄餅鬆化香口,泡菜辣度適中,愛吃韓菜人士必試。

 

韓樂 創新韓意料理

韓樂

將軍澳 TKO Gateway 店
地址:將軍澳 TKO Gateway西翼地下W001-W002號舖
電話:2772 5628
營業時間:7am-10pm

天水圍 T Town North 店
地址:天水圍 T Town North 2 樓 N210號舖
電話:2790 8200
營業時間:7am-10pm

小西灣店
地址:小西灣 小西灣廣場1樓111號舖
電話:2341 0700
營業時間:7am-10pm

荃灣海之戀店
地址: 荃灣海之戀商場地下 G16號舖
電話:3168-6033
營業時間:7am-10pm

將軍澳廣場店
地址:將軍澳 將軍澳廣場2樓 2070-2072號舖
電話:2332 9212
營業時間:7am-10pm

旺角新世紀廣場店
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 1樓 127號舖
電話:3104 3030
營業時間:7am-10pm

藍田啟田店
地址:藍田啟田商場 3樓 303號舖
電話:2662 1022
營業時間:7am-9:30pm

 

資料來源:韓樂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