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只此一家

發佈: 2021.07.09
文: U Food

論香港人至愛美食,火鍋必榜上有名。雞煲的冒起,其實也拜火鍋所賜,經過幾年的激烈競爭,仍能屹立不倒的雞煲店,不但主打的雞煲要保持水準,其他火鍋配料也要一樣高質,就如在大埔站穩8年的八妹雞煲。

 

位於大埔舊墟的八妹雞煲,位置不近港鐵,但仍有不少食客專程駕車訪尋,為求一嚐其招牌菜——秘製八妹雞煲。餐廳精選兩斤餘重的三黃雞,肉質嫰滑,配上只此一家的料炮製雞煲,辣度由不辣、微辣、小辣…以至勁辣,充份照顧不同人的口味。食完雞煲還可以加添豬骨上湯打邊爐,保證捧腹而回。

 

自家製響鈴香脆鬆化

一個雞煲唔夠喉?還有6款火鍋湯底可供選擇,其中以番茄三併肥牛鍋最受歡迎,$258價錢食勻3款靚牛,可謂物超所值。打邊爐的配料首選即叫即炸的自家製響鈴,沾了上湯仍香脆鬆化,幾乎每枱都會叫一客;自家製的還有雲吞和韭菜餃,足料鮮味;「牛魔王」則必點肥牛和手切肥牛,肉味豐盈,叫人回味無窮。

秘製八妹雞煲 $230(1隻)、$155(半隻)

精選兩斤餘重的三黃雞,肉質嫰滑,配上只此一家的秘製麻辣醬料炮製雞煲,成為八妹雞煲的招牌菜。

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只此一家

即炸響鈴 $43

和雞煲一樣幾乎每枱一客的即炸響鈴,沾了上湯仍然香脆鬆化。

 

日本蠔(左) $72、雙拼蚌(右) $138

女士唔想吃太多肉,可點桂花蚌、珊瑚蚌和日本蠔,清甜鮮味。

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只此一家

雜餃(前) $55、八妹拼盤(後) $78

雜餃有魚皮餃和自家製的雲吞、韭菜餃,加個有8款新鮮蔬菜的八妹拼盤,完美的配搭。

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只此一家

番茄三併肥牛鍋 $258

番茄湯底跟3款靚牛,包括肉味豐盈、口感不同的手切肥牛、雪花肥牛和滑牛,可謂物超所值。

地址:大埔舊墟直街4-20號美新大廈地下A1號舖

電話:2667 0699

營業時間:5pm-1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