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駅 即製多汁創意餃子

發佈: 2021.07.09
文: U Food

香港不乏餃子迷,湯餃煎餃肉餃菜餃,以餃子店做招徠的,煮不出肉汁豐腴的美味餃子,香港人都難以買帳。在香港眾多新派的餃子店裡,「餃子駅」可說是人氣最高的餐廳之一,其即叫即製的手作餃子,餡料新鮮,豐腴多汁,更創作多款新「鮮」口味,令餃子迷感受到誠意及創意,難怪最近成為人氣餃子店。

 

優質食材 「鮮」味無比

餃子駅嚴選優質食材,傳統的韮菜豬肉、白菜豬肉餃子故然出色當行,其創新推出新派口味更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的新鮮選擇,例如主打的蟹后蟹粉餃,採用全母蟹的蟹粉及蟹肉製作,所以份外清甜甘香;貴氣的黑松露松茸豬肉餃,未入口已經感受到濃濃的黑松露香味撲鼻而來,一口咬開立時香氣四溢、齒頰留香;招牌海膽餃亦是必試之選,海膽是不少港人至愛,原來生食以外作為餃子的餡料,同樣能滲透出其獨一無二的鮮甜。此外,身為潮流尖端的你,可以嘗嘗以2款特色芝士呈現拉絲效果的芝士蛋粟米餃,或散發濃厚韓風的泡菜豬肉餃,創新的配搭均令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日本優質麵粉  現場即擀手作餃子

餃子駅深明餃子皮的厚薄、乾濕、幼滑度、煙靭度皆是手作餃子美味的關鍵。所以餐廳對餃子皮製作特別講究,混和多款不同筋道的日本麵粉,以兩頭尖的麵棍即擀,打造內厚外薄達至煙靭滑溜有嚼勁的口感,再加入各種新鮮豐富的餡料,所有餃子即叫即製,確保烹調前的餃子是最新鮮的狀態,才能確保烹調過後能鎖住肉汁,保持餡料的鮮味。

 

餃子駅除了餃子皮外,麵條也是自家製作,特別推介京式炸醬拌麵、酥炸排骨湯麵,前者醬香濃郁最適合炎熱的夏天,後者的湯底滿滿昆布的清甜,加上金黃酥脆的豬扒,是配搭餃子的不二之選,絕對不容錯過﹗

餃子駅提供12款餃子口味,顧客可選擇灼餃或煎餃兩種烹調方式。

餃子即叫即製,餡料豐腴多汁,口感新鮮。

餃子駅 即製多汁創意餃子

餃子駅自家製麵食有京式炸醬拌麵、酥炸排骨湯麵、擔擔湯麵及雪菜肉絲湯麵四款選擇,是配搭滋味餃子的不二之選!

餃子駅 即製多汁創意餃子

餐廳以和風車站主題裝潢,與朋友打卡一流!

 

餃子駅

地址:太古城中心315舖

電話:2368 6698

 

地址:九龍灣Megabox地下4號舖

電話:2333 0977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