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大叔的愛》8大打卡取景餐廳大公開 初次見面酒吧/大澳棚屋Cafe/貓Cafe/夜市

發佈: 2021.07.14

ViuTV熱播劇集港版《大叔的愛》最近引起熱烈討論,三大主角田一雄 (呂爵安飾)、凌少牧 (盧瀚霆飾)及KK翟國強 (黃德斌飾) 關係糾纏不清,劇集中不少取景地點均在香港拍攝,如大澳、赤柱、中環摩天輪等,今次就為大家公開大叔的愛打卡餐廳拍攝場景,各位就可以跟著田田和牧牧去潮聖啦!

ViuTV《大叔的愛》正在熱播,為中飾演主角的MIRROR成員呂爵安 (Edan) 與盧瀚霆 (Anson Lo)也成為近日的風雲人物。大叔的愛所有拍攝場景幾乎都在香港實景拍攝,包括一些隱世餐廳拍攝經典場景,以下就為大家整合一下《大叔的愛》經典取景餐廳,包括有初次見面餐廳、梓芊的酒吧、台灣場景等,大家放假就可以去打卡啦!

【大叔的愛】ViuTV《大叔的愛》8大打卡取景餐廳大公開  初次見面酒吧/大澳棚屋Cafe/貓Cafe/夜市

1. 42nd Davis

這間位於西環堅尼地城的意大利餐廳,就是《大叔的愛》第一集同事呂俊霖 (邱士縉飾) 帶田一雄落酒吧,繼而遇上凌少牧,成為田田與阿牧初次相遇地點,餐廳美食多樣,除了有酒飲外,亦有意粉、Pizza、牛扒等意大利菜。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3-4號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300

 

2. Time Park Lounge

劇中經常出現的酒吧,相信大家並不會陌生。這間酒吧在劇中由平哥和梓芊打理,是田一雄與同事放工經常去的聚腳點,其中酒吧的壁畫最為搶眼。而現實中這間地庫酒吧亦有很多高質西式美食和Fusion菜,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試試呀!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13-15號棉登大廈地庫

營業時間:12:00 - 22:00

 

3. Chill and Grill

當KK (黃德斌飾) 向Francesca (簡慕華飾) 提出離婚後,Francesca懷疑全因第三者「Tina」的出現,因此相約田一雄到麗寶扒房捉姦。當中田田飛撲到沙發的經典場景亦在此發生。

地址:西環加多近街57號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4. One Thirty-One

當田田發現自己正是第三者「Tina」後,幻想被修女鞭打的經典場景,原來是位於西貢的隱世餐廳,餐廳面向海景、環境清幽,亦有小碼頭可以打卡,主打高級西餐,已開業了超過20年,深受當地人和外籍人士喜愛,而且亦是不錯的結婚地點。

地址:西貢十四鄉井頭村131號

營業時間:

網址: <按此>

 

5. Gochi

KK、Francesca與田一雄攤牌一幕的餐廳,劇中黃德斌與簡慕華出櫃,之後更小鳥依人地躲在田田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餐廳樓高2層,下層的位置亦是田田與KK到台灣出差的場景。橙色磚牆吧檯打卡一流,而牆上亦掛上懷舊別緻的彈珠機,餐廳主打日式意大利菜,也是個不錯的假日打卡Cafe。

地址: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UG&1樓

營業時間:11:00 - 22:00

 

6. 紅磚屋

不少人都會好奇KK與田田到台灣出差的場景在哪裡取景,其中一幕講述他們到夜市掃街和玩攤位遊戲,原來這個取景地就是位於錦田跳蚤市場「紅磚屋」。紅磚屋原為蠟蠋工廠,期後改為室內市集,當中約有50間小店進駐。

眼利的朋友或許會發現,這裡亦是第一集KK與老婆Francesca拍拖的地點。

地址:新界元朗錦田祠堂村 地段390至400 (錦上路站B出口)

營業時間:逢星期六、日、公眾假期  10:00 - 20:00

網址: <按此>

 

7. 貓之茶房

這間正是Louis追求Francesca時去的貓Cafe,貓Cafe內有不少的貓咪,首小時每人$68, 包一杯飲品,各位貓奴就可以去潮聖一下啦!

地址:荃灣大河道45號樹勳樓1樓 (荃灣地鐵站A1出口) 

營業時間:
閒日13:30 - 22:30pm
假日11:30 - 22:30pm

 

8. On The Edge 斯人地方

田田與阿牧在劇中到了大澳拍拖,其中一場他們到了一間Cafe吃下午茶,原來是位於大澳的棚屋Cafe,Cafe座若在河邊,還見到一系列的特色棚屋,除了美食外,Cafe亦有不少手工藝品,大家下次去大澳就可以試試啦!

地址:大澳吉慶街78號

營業時間:12:00 - 18:00

 

彩蛋:赤柱黃屋

這間在赤柱別具標誌性的歷史建築,亦在《大叔的愛》出現過,可惜這間餐廳已在2020年結業,不過大家仍可在建築外打卡留念的。

地址:赤柱赤柱大街88號 

 

回顧《大叔的愛》精彩劇照:

【大叔的愛】ViuTV《大叔的愛》8大打卡取景餐廳大公開  初次見面酒吧/大澳棚屋Cafe/貓Cafe/夜市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