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樓雞煲火鍋專門店 地表最強超人氣雞煲

發佈: 2021.07.19
文: U Food

無論天氣有幾熱,都阻擋不了香港人成班老友圍爐歎雞煲的決心!稱霸荃灣超強人氣雞煲「18樓雞煲火鍋專門店」開業不足三年,已於旺角開設分店,以性價比極高的秘製雞煲馳名,食足2小時,價錢最平$158有交易,任叫80款以上火鍋配料,難怪門外日日都大排長龍!

旺角新店裝潢走經典懷舊老香港路線,有七十年代的舊式戲院、老上海理髮廳及懷舊士多等,不少玩味十足的打卡位任影,提升用餐體驗。

 

真材實料 配料多元

抵食不等於質素差,店子重視食材新鮮,如每枱必叫的雞煲,是以啖啖肉的三黃雞入饌,配以店主自家製的四川麻辣醬烹煮,並用上芫茜、紫洋蔥、蒜頭、蔥、辣椒等香料炒至香味撲鼻,醬汁夠濃稠,帶點麻香,少微辣,每件雞件都嫩滑濃香,香辣惹味,辣度更可選大中小辣;歎完雞煲,再加入熬製了多小時的豬骨湯來打邊爐又是另一番風味!配料方面,多達80款任客人選擇,有每日精選的新鮮海鮮、花膠、黑豚腩片等都是無限任叫,而蔬菜更設有「妹仔菜欄」冷凍櫃,客人可以隨意選擇;加上多款汽水、飲品、雪糕及乳酪全部任食,定必回本!

麻辣雞煲

雞隻選用鮮嫩肥美的三黃雞入饌,並以嚴選優質辣椒以及多種香料調製而成,每日新鮮炮製,雞件都能夠沾盡醬料,麻香十足,讓人回味無窮!

 

18樓雞煲火鍋專門店 地表最強超人氣雞煲

食完麻辣雞煲後,可再加豬骨湯打邊爐,建議加湯至2吋位置,這樣食材就可以吸盡惹味濃郁的醬汁湯底精華,更加滋味!

 

18樓雞煲火鍋專門店 地表最強超人氣雞煲

提供多款牛肉選擇,更有來自澳洲的M5極上和牛肩卷、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及美國安格斯牛頸脊等,每款都油香豐滿,肉質軟腍,略灼已肉質綿滑嫩口,牛肉味濃香!

 

海鮮是每日新鮮入貨,海蝦及蜆均鮮甜爽口,無限任食,海鮮迷不可錯過。

 

18樓雞煲火鍋專門店 地表最強超人氣雞煲

嚮鈴每日新鮮即製,略略一灼,盡吸湯頭麻辣濃香,入口酥化惹味。

 

18樓雞煲火鍋專門店 地表最強超人氣雞煲

飲品選擇甚多,除一般罐裝飲品和紙包飲品,更有來自台灣冬瓜茶、桂花烏龍茶等,解辣解渴一流!

 

18樓雞煲火鍋專門店

荃灣店

地址: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8樓

電話:2390 5390

營業時間:5pm-2am

旺角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593-601號創興廣場18樓

電話:3113 8468

營業時間:4pm-3a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