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Bakery 每天新鮮出爐歐陸麵包

發佈: 2021.07.23
文: U Food

麵包是日常生活的美食,無論視作早餐或是下午茶小點都很適合而且有飽足感是肚餓時充飢的不錯選擇;而近年隨著大家生活質素提高,麵包的內涵及賣相亦被重視外。MAMA Bakery是一間為客人提供優質麵包的麵包店,每日新鮮製作滿載歐陸色彩的麵包及甜點輕食,讓大家每天也可品嘗到「Craft With Love」的感覺

傳統創新兼備

MAMA Bakery加入同集團旗下的大熱品牌「Itamama」的元素,由裝潢、原料以至製作過程均一絲不苟,店子裝潢簡約雅致,紅磚牆身如走進歐陸小屋,風格與坊間傳統的烘焙店截然不同。品牌一直追求匠心創意,致力提升歐陸麵包作定位,精挑細選食材,務求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麵包。店子堅持以優質品質為首,因此所有麵包不加防腐劑、添加劑和改良劑,並在店內自設烘焙工房,堅持每日新鮮製作讓客人步入店已被香噴噴的麵包香味所吸引。除製作麵包的用料優質外,麵包的款式亦多元化,Fusion精選系列融合東、西文化,如馳名的牛角酥,口味眾多包括原味、菠蘿牛角酥、肉桂牛角酥及廣受歡迎的椰絲奶油軟包、酥脆叉燒包等。此外,品牌更有自家製的「Itamama鬆脆杏仁條黑芝麻蝴蝶酥」,杏仁條酥香脆口,杏仁味濃;蝴蝶酥鬆脆可口,黑芝麻粒粒香口,作下午茶或日常小食最佳。

MAMA Bakery牛角酥

以法國牛油及韓國麵粉新鮮製作,皮脆內軟;口味包括有原味、菠蘿牛角酥、肉桂牛角酥及選用澳洲芝士製成的拉絲芝士牛角酥,令人百吃不厭。

MAMA Bakery  每天新鮮出爐歐陸麵包

QQ

選用荷蘭黑白牛奶、法國牛油及韓國麵粉新鮮製作,入口外脆內軟煙韌有致,令人欲罷不能。有黑芝麻、芝士及朱古力味三款選擇。

MAMA Bakery  每天新鮮出爐歐陸麵包

Fusion精選系列 — 椰絲奶油軟包

保留歐陸色彩麵包,融合傳統香港風味,外層滿滿的椰絲,軟包充滿奶油的味道,口感十足。

Fusion精選系列 — 酥脆叉燒包

麵包充滿歐陸色彩,融合傳統香港風味,以獨特酥脆外表,充滿濃濃叉燒的味道,一試難忘。

MAMA Bakery  每天新鮮出爐歐陸麵包

Itamama鬆脆杏仁條・黑芝麻蝴蝶酥禮盒

產品得到國際肯定,榮獲2020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殊榮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ITQI) 國際風味評鑑所授予獎項,杏仁條鬆脆香口,蝴蝶酥甜度適中兼酥香,是送禮最佳之選。

MAMA Bakery  每天新鮮出爐歐陸麵包

MAMA Bakery

黃大仙 樂富廣場店
地址:黃大仙 樂富廣場B區 2樓 U210, U211, U213 號舖
電話:3168 1376
營業時間:7am-10pm

九龍城 啟朗店
地址:九龍城 啟德 啟朗苑G01號舖
電話:3168 6037
營業時間:7am-9:30pm

將軍澳 新都城
地址:將軍澳新都城1期地下27號舖
電話:3168 6011
營業時間:7am-10pm

屯門 新都大廈
地址:屯門新都大廈3樓310號舖
電話:2453 9987
營業時間:7am-10pm

藍田 麗港城店
地址:觀塘麗港城1樓72-75A及81-84號舖
電話:2782 7060
營業時間:7am-9pm

荃灣 荃新天地店
地址:荃灣荃新天地2期UG樓UG82-83號舖
電話:3160 4158
營業時間:7am-10pm

屯門 富泰
地址:屯門富泰商場2樓217號舖
電話:3105 2612
營業時間:7am-10pm

鴨脷洲 鴨脷洲店
地址:鴨脷洲邨多層停車場地下9號舖
電話:2645 9100
營業時間:7am-9pm


資料來源:MAMA Bakery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