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庭 優質冰鎮海鮮 炎夏吃到回本

發佈: 2021.07.16
文: U Food

花月庭 優質冰鎮海鮮 炎夏吃到回本

香港貴為「美食天堂」,美食種類層出不窮,選擇愈多,愈難決定今晚吃甚麼?屢獲「我最喜愛自助餐餐廳」殊榮的花月庭,自助晚餐匯聚環球美饌之餘,亦以不時不食為宗旨推出各式時令主題。炎炎夏日,花月庭就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冰鎮海鮮及日式刺身壽司,配合每天新鮮製作的歐亞特色熱葷及甜品,疫情下久違了的自助晚餐時光,今天就來訂座回味吧!

 

即煮專區 新鮮滋味

位於帝京酒店的花月庭鄰近港鐵及巴士站,地理優越、交通方便,無論是家庭聚餐還是知己見面,都是不少人的理想好去處。加上餐廳裝潢雅致、空間舒適寬敞,是享用自助餐的不二之選。

花月庭間隔開揚,故餐廳更設有即席烹調專區,方便大家欣賞大廚精湛烹調技藝之餘,更能保證食物新鮮送上。如外皮香脆可口、肉質鹹香嫩滑的「即燒鹹豬手」,即燒即上即食,更添滋味。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人氣冰鎮海鮮,包括生蠔、麵包蟹及海蝦等等,連同多款日式刺身及壽司固然可以吃到回本,不忘品嘗「鴨肝伴熱情果汁」、「招牌海南雞飯」及一系列精緻甜品,更見花月庭性價比之高!

 

精選優質冰鎮海鮮

花月庭嚴選優質貨源,生蠔、麵包蟹及青口等冰鎮海鮮均是香港人的至愛,輕鬆吃到回本!

 

花月庭 優質冰鎮海鮮 炎夏吃到回本

鴨肝伴熱情果汁

鴨肝稍煎後已散發出濃郁香氣,外脆內滑,盡顯師傅技藝;吃時配以酸甜汁,更有助平衡油膩感。

 

網店美食外賣 在家吃遍世界

過去一年,美食外賣成了新常態下的「新嘗態」,花月庭早就洞悉大家的需要,網上商店提供多款中西美食選擇,從健康輕「營」沙律、即炒意粉到西式肉類主菜等均一應俱全,讓大家足不出戶亦能品嘗到環球美食滋味,一解「鄉愁」。

 

花月庭 優質冰鎮海鮮 炎夏吃到回本

刺身款式包括八爪魚、魷魚及三文魚等,滿嘴鮮甜。壽司師傅亦會即場製作多款火炙壽司,老少咸宜。

 

喜歡吃海鮮的話,當然也不要錯過這道菜式!龍蝦鮮爽多汁,配合火炙做法,鮮香四溢!由於大廚會以不同的醬汁炙燒,味道更是令人驚喜!

 

花月庭 優質冰鎮海鮮 炎夏吃到回本

肉質嫩滑的黃油雞,配合甜、辣及鮮香兼備的醬汁,固然令人食指大動,連油飯也加入了斑蘭葉和香蒜來烹煮,油潤惹味,更添菜式的味道層次。

 

花月庭 優質冰鎮海鮮 炎夏吃到回本

黑森林蛋糕、牛奶布甸及椰子芒果熱情果慕絲蛋糕等特色甜品每天新鮮製作,香濃甜蜜,女生們最愛!

 

花月庭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電話︰2622 615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am-1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7am-10pm

網址︰royalplaza.com.hk

FB PAGE︰www.facebook.com/RoyalPlazaHotelHongKong

IG︰www.instagram.com/royalplazahotel

備註︰如政府實施的《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側》有變更,餐廳安排可能因而有所變更。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