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姜濤月餅首日開賣即售罄 網上平台現黃牛炒價!最貴叫價$3000

發佈: 2021.07.22
文: 李欣怡

Häagen-Dazs姜濤特別版雪糕月餅今日(22日)正式預售,門市一大早就已現排隊人潮,半日未夠Häagen-Dazs已宣布姜濤月餅全線售罄,令不少姜糖要求加推。而網上拍賣平台就有不少炒價姜濤月餅,最高叫價$3000!

Häagen-Dazs今年中秋節推出姜濤特別版雪糕月餅,禮盒內的雪糕月餅以鐵盒盛載,每個鐵盒都印上姜濤吃月餅時的不同表情。

姜濤月餅一推出,隨即引來一眾姜糖及「前夫」熱論。姜濤月餅尚未開賣,網上拍賣平台已出現炒賣潮,叫價由$750-$2000不等(原價$548)。

未開賣先現炒賣潮,有網民就在「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Facebook群組中發帖,呼籲各位姜糖要拒絕黃牛,搞笑表示「叫老公去排隊啦,排通宵就排通宵」,更稱即使未能購買姜濤特別版,亦可買「摘星許願」系列的其他款式支持偶像。按下圖睇網民回應:

今日中午(22日)Häagen-Dazs於門市開賣姜濤月餅券,有網民表示早上8時多已見人龍,相信有不少「前夫」被指派來排隊買月餅。不過下午2時Häagen-Dazs官方Facebook就發帖宣布姜濤月餅已全線售罄,不少粉絲都要求Häagen-Dazs加推,更有人表示即使推出一萬盒,市場亦能消化。姜濤月餅售罄消息一出,網上平台的炒價又再升,目前最貴叫價$3000一盒。

資料及圖片來源:CarousellFB@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姜濤月餅 排隊】Häagen-Dazs姜濤月餅首日開賣即售罄 網上平台現黃牛炒價!最貴叫價$3000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