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市廣場5間餐廳美食推介 人氣Cafe西餐/過江龍拉麵店/酸菜魚/日式居酒屋

發佈: 2021.07.19
文: 李欣怡

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屯門店即將開幕,選址屯門市廣場。屯市除了DONKI及一眾過江龍餐廳外,其實亦有很多美食選擇,今次就為大家推介5間屯門市廣場餐廳,有人氣西餐Cafe、日本居酒屋、馬拉菜,去完DONKI可以順道在商場內覓食!

屯門美食1. 日式居酒屋

這間在中環碼頭的居酒屋去年在屯門開設分店,主打日式丼飯,大阪牛肉飯、鰻魚飯都是必點之選,另外亦有不同串燒,如玉子燒、雞皮、牛舌等。

CHI Tachinomi屯門店

地址: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一期地下G073號舖

電話:23313135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網上訂座:CHI Tachinomi - 網上預訂

 

屯門美食2. 牧羊少年咖啡館

人氣Cafe牧羊少年咖啡館在去年進駐屯門市廣場,店內設計走西餐廳路線,配上落地玻璃,十分有feel!餐廳主打西式料理,有全日早餐、Pizza、意粉、小食及甜品等不同選擇。

牧羊少年咖啡館屯門店

地址: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2樓2151號舖

電話:26239306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網上訂座:網上訂座 - The Alchemist Cafe

 

屯門美食3. 人氣酸菜魚

這間川菜館主打酸菜魚及不同京菜川菜,招牌酸菜魚以古早配方醃製酸菜,配上肉質嫩滑的鱸魚。另外還有水煮牛肉、毛血旺等香辣水煮菜式,及不同手工點心、小菜。

稻成小館

地址:屯門屯盛街1號屯門市廣場一期2樓2162-2172號舖

電話:25282618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屯門美食4. 過江龍拉麵

去年多間過江龍進駐屯門,除了即將開業的DONKI外,還有北海道人氣拉麵「一幻拉麵」。一幻拉麵主打以甜蝦湯底煮製的拉麵,招牌蝦湯香稠濃郁,另外亦有餃子、溏心蛋等小食。

一幻拉麵屯門店

地址: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一期2樓2319號舖

電話:23122399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屯門美食5. 新派馬拉菜

這間餐廳主打馬拉菜,菜式選擇多樣有肉骨茶、海南雞飯、椰漿飯等不同招牌馬拉菜,亦有沙嗲串、印度飛餅、咖央多士等不同小食。

圖片來源:FB@CHI TachinomiFB@牧羊少年咖啡館 The Alchemist CafeFB@稻成 Dab-pa Modern Chinese CuisineFB@Sedap 惹味馬拉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