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擦手切封門柳 高 CP 值任食火鍋

發佈: 2021.07.23
文: U Magazine

text│Yan

很多人吃任食火鍋,最緊要平靚正,對環境與服務相對沒有太高要求。不過,這間任食火鍋環境有 4 星,記者高推。室內舒適度也簡潔寬敞,可坐五、六十人,設有 VIP 房,座位密度低,自助配料區也偌大乾淨。露天位計劃今年入秋時開放,到時可以吹住涼風食火鍋,好期待!

另一賣點是服務好。侍應主動落力,不時聽到「要唔要食多支雪條?」「想食咩菜?我幫你攞。」客人等湯底滾起,會先送上酥炸雞翼、牛柳粒、洋葱圈等小食。負責人之一 Sean 說:「班底唔少來自高級中菜廳,我想打造一間有服務的任食火鍋店。」

火鍋湯底有 6 款,大路有麻辣、壽喜燒、沙嗲和昆布湯。喜歡濃味的話,推介冬蔭功湯和香草櫻花龍蝦湯。午市仲有低至 $58 一人套餐,有齊穀飼肥牛,有丸、有菜有飲品。晚市任食每位 $198 起,最基本有美國特級肩胛肉,$288 可選較高級的任食手切美國極品封門柳。晚市的手切牛肉很高檔,水餃每日早上新鮮包、肉丸手唧,細位做得幾有心!Sean 說:「我哋好認真物色配料,羊肉同羊肉丸入到元朗攞貨。」以這個價位來說,服務及食品都有質素,加上位置就腳,難怪開店不久已有大量回頭客。

【info】
齊齊滾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 33 號 The Cameron 2 樓
電話:8118 3322
營業時間:11:30am - 10pm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