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突破米線新食法 撈出惹味配搭

發佈: 2021.07.26
文: PM

作為譚仔雲南米線忠實擁躉的你,又有否想過可以一嚐譚仔版的撈米線?網上不時有人討論譚仔炸醬配米線的食法,到底哪一種食法最惹味?今次譚仔雲南米線為大家介紹最具譚仔特色的盛夏新品—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

「識食一定食撈米線!」譚仔最新推出的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大大件厚切雞件外皮金黃,肉質嫩滑多汁,配上肉味香濃的炸醬,滋味滿分!食撈米線最重要當然是醬汁,除了炸醬外,更有秘製麻辣醬汁,撈出啖啖譚仔味。

 

全新特飲陪你渡過炎炎夏日

除了米線外,譚仔亦推出了兩杯新特飲—凍海鹽柚子樂及青檸綠豆薏米冰,搭配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便最適合不過!經典特飲—凍海鹽柚子樂,想不到海鹽與柚子的味道出奇地搭配,酸甜有致,既解辣又醒神。而時令特飲—青檸綠豆薏米冰味道十分清新,綠豆與薏米清熱袪濕,喝一杯立刻暑熱全消,最適合在炎夏享用。現凡惠顧任何米線(淨米線除外)或任何風味小食一款,更可以推廣價$12配以上特飲一杯。

 

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 $43起(辣度由5小辣起)

雞件肉嫩多汁,配上肉味香濃的炸醬及秘製麻辣醬汁,絕對能滿足麻辣癮。

 

譚仔雲南米線突破米線新食法  撈出惹味配搭

(左)青檸綠豆薏米冰 加配價$12(原價$15)

青檸、綠豆、薏米都是夏日時令食材,炮製成透心涼的夏日特飲。

(右)凍海鹽柚子樂 加配價$12(原價$15)

青檸、海鹽加柚子,酸甜有致,配上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更是完美組合。

 

譚仔雲南米線突破米線新食法  撈出惹味配搭

麻辣豬耳 $29起

每份麻辣豬耳都砌成花型,再加上獨特的豬耳汁,滋味滿分。

 

湖南土匪雞翼(大)$32起

譚仔招牌小食,一試停不了口。

 

譚仔雲南米線突破米線新食法  撈出惹味配搭

譚仔雲南米線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21-22號華商會所大廈地下至1樓

電話:2278 1718

營業時間:7am-9:40pm

Facebook:jointedheart

IG:tamjai_hk

 

資料來源:譚仔雲南米線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