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魚何詩蓓私底下的一面!原來係小廚神?比賽前要食咩早餐?

發佈: 2021.07.28
文: 李欣怡

香港代表何詩蓓於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1分53秒92勇奪銀牌,破亞洲紀錄。何詩蓓除了有「香港小飛魚」的稱號外,私底下原來是個吃貨,閒時更會入廚整甜品在IG上分享。

>何詩蓓東京奧運賽程表一覽<

何詩蓓2021年女子200米自由泳世界排名第5,今早(7月28日)順利以1分53秒92的成績勇奪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並會於今晚參加女子100米自由泳預賽。

何詩蓓曾在IG Story舉行Q&A環節,解答網民對她的疑問,一齊來了解一下這位「香港小飛魚」啦!

何詩蓓識唔識講中文?

23歲的何詩蓓是香港和愛爾蘭的混血兒,不少網民都好奇究竟何詩蓓懂不懂說廣東話。何詩蓓就指自己自細在香港長大,幼稚園到中學都是在香港就讀,和大家一樣有考DSE,更取得7科35分的成績。

除了是游泳健將,更是為吃貨?

何詩蓓平時除了游泳外,原來私底下十分愛吃,經常在個人IG上上載不同美食照片,特別愛吃薯仔、香港點心等美食。

賽前習慣

何詩蓓曾分享自己的賽前飲食,比賽前最愛吃燕麥片、花生醬及香蕉做早餐。比賽前會提早兩小時到達場地,做完熱身後就會換上賽服比賽。

小飛魚原來係小廚神?

除了吃之外,何詩蓓亦喜歡煮食,閒時喜歡製作烘焙甜品。IG上亦見她分享自己的成品,原來是位小廚神呢!

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於明早(7月28日)早上9時41分進行,大家都一齊支持香港代表何詩蓓爭奪金牌啦!

圖片來源:IG@SIOBHÁN HAUGHEY (何詩蓓)

【何詩蓓ig】小飛魚何詩蓓私底下的一面!原來係小廚神?比賽前要食咩早餐?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