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人氣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登陸九龍灣! 帶廣名物稀有肉眼豚丼/稀有豚肉天丼/豚腩丼飯

發佈: 2021.07.28
文: 黃雪晴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人氣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登陸九龍灣。餐廳主打以日本頂級稀有的「かみこみ豚 KAMIKOMI豚肉」以及超過80年歷史的秘製祖傳醬汁製作而成的豚肉丼飯。餐廳的丼飯更於日本「全國丼飯大賽」中榮獲金賞。

帶廣名物稀有豚肉丼 (並盛: $92;特盛: $112)

餐廳的鎮店名物丼飯,在日本知名的「日本丼物選手權」及「全國丼飯大賽」中分別出戰和獲得金賞。採用日本優質「かみこみ豚 KAMIKOMI豚肉」的肉眼,經烘烤後,肉汁豐富具嚼勁。底層的米飯也採用了宮城特A級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米,層次豐富。

稀有豚腩丼 (並盛: $88;特盛: $108)

選用「かみこみ豚 KAMIKOMI豚肉」的豚腩肉,油脂豐富,經高溫烘烤後肉汁被鎖住,加上80年秘製醬汁,食肉獸必試。

稀有豚肉天丼 ($95)

由餐廳的創辦人矢野先生創作的名物丼之一,更在「全國丼飯大賽天丼部門」中獲得金賞。同樣採用豚肉眼製作,將豚肉製成天婦羅,配上野菜天婦羅和特製醬汁,豚肉肉質軟嫩,酥脆多汁。

鰻魚三味御膳 ($168) *每日下午6時後供應

這道菜一共有3種吃法:第一種是直接進食,品嚐鰻魚原汁原味的味道;第二種是以紫菜絲、葱花拌以鰻魚進食,令口感和味道更豐富;第三種是將鰹魚湯倒入鰻魚丼中,以泡飯的形式品嚐,可以一次過享受不同的層次。

御膳還配有味噌湯、時令刺身、開胃副菜、茶碗蒸和甜品。

特上天丼 ($138)

以海鮮入饌,包括廣島牡蠣、北海道帆立貝、海老和三文魚,配上山芋和野菜和獨創的天婦羅醬汁,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不妨試試。

顧客還可以加$28升級至定食套餐,享用副菜、茶碗蒸、味噌湯和甜品,更可以加$5將味噌湯升級至豚肉味噌湯或什菌味噌湯。

帶廣豚角包 ($38)

小食的話,餐廳也有提供採用帶廣豚肉所製的菜品。將帶廣豚和秘製醬汁融合,再加上角包,讓角包吸收了豚肉的肉汁,非常惹味。

大蝦帆立貝丼 ($118)

餐廳每個月也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時令海鮮丼飯,而今個月的時令海鮮丼飯就是大蝦帆立貝丼,味道爽甜帶脂香。

【九龍灣美食】日本北海道人氣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登陸九龍灣! 帶廣名物稀有肉眼豚丼/稀有豚肉天丼/豚腩丼飯

上川十勝純米酒 (30毫升: $38;120毫升: $75;720毫升:$360)

餐廳特意引入了十勝帶廣市的清酒,顧客可以品嚐十勝豚丼的同時也享用同樣來自北海道十勝的美酒。

(點擊下圖看餐牌)

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

地址:香港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54A2號舖

電話:27170988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因應新冠疫情營業時間可能有變)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