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廣新出爆餡串串雞蛋仔小食店 阿華田脆脆/忌廉蘑菇湯/鹹蛋黃肉鬆雞蛋仔 口味創新!

發佈: 2021.08.03
文: 黃詠恩

身為掃街好去處的葵廣有得食近期大熱的串串雞蛋仔!主打爆餡拉絲薯餅的葵廣小食店「Queen's 2」新出爆餡串串雞蛋仔,每粒雞蛋仔像章魚小丸子般大又脹卜卜,以竹籤串起。「Queen's 2」雞蛋仔串有多款創新口味,包括阿華田脆脆、爆漿蘑菇忌廉湯、麻辣五香肉丁等。吃貨下次去葵廣掃街又多款美食試啦!

Click圖睇價錢:

「Queen's 2」串串雞蛋仔的口味會陸續更新,雞蛋仔串燒目前只於星期五、六、日供應,有興趣的吃貨朋友記得留意時間啊~

串串雞蛋仔帶有台式車輪餅的外脆內煙韌鬆軟口感,選用蛋味濃的日本蛋和日本麵粉打成細滑蛋漿,烘烤出來的雞蛋仔帶陣陣蛋香,同時不會蓋過餡料的味道。

串串雞蛋仔口味配搭破格特別,特別是鹹點相當有驚喜。忌廉蘑菇湯味的串串雞蛋仔一咬即爆漿,內有自家製香濃忌廉蘑菇湯餡,食時要小心燙嘴啊。

麻辣五香肉丁味串串雞蛋仔麻香十足,配上口感軟糯的雞蛋仔,感覺新奇過癮。

肉鬆鹹蛋黃味串串雞蛋仔同樣是誠意之作,小店自家調配鹹蛋黃和肉鬆的比例,軟綿雞蛋仔加上起沙鹹蛋黃和香軟肉鬆,散發獨有鹹香味。

「Queen's 2」甜味方面推介阿華田脆脆串串雞蛋仔,另有多款朱古力口味選擇,至適合甜點控。

Queen's 2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TOP世界T29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am - 9:30pm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