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條掃街必去新式街市小食街推介! 山景街市/秦石街市/友愛街市/華明市場

發佈: 2021.08.04
文: 黃雪晴

近年有不少街市被翻新成為新式的街市,除了室內有冷氣逛街市變得更舒服外,很多街市也增設了美食街,除了買餸之外,還可以掃街!以下就有7間新式街市小食街推介,一齊看看有什麼掃街好選擇啦~

街市小食街推介 1. 屯門山景街市

屯門山景街市的美食街以鐵路和火車站為主題,整個掃街長廊就如火車車箱一樣,提供車仔麵、串燒、泰式料理、台灣美食選擇,食店更會營業至凌晨12點,晚上放工也夠時間掃街!

屯門山景街市

地點:屯門鳴琴路1號山景街市

營業時間:營業至凌晨12時

街市小食街推介 2. 沙田大圍秦石街市

秦石街市位於港鐵屯馬綫車公廟站附近,7月份翻新重開,配合鄰近的車公廟,設計走中式古廟風,有紅燈籠、風調雨順大風車等打卡位,掃街之餘更可以影靚相。秦石街市內設有熟食美食街,營業至凌晨12時,有德國熱狗、刺身丼、芋圓糖水等不同美食,街坊以後到秦石商場就多了更多食肆選擇啦~

秦石街市

地址:沙田大圍盛田街1號

營業時間:09:00 - 24:00

街市小食街推介 3. 屯門友愛街市

屯門友愛街市早前翻新重開,門口有參照荷蘭「哈哈屋」設計,街市和美食街以童話世界作主題,十分夢幻,另外亦有壁畫打卡,美食街更會營業至凌晨12點,提供價錢親民的小食:日式料理、車仔麵、生炸雞髀等。絕對是個宵夜掃街的熱點!

友愛街市YO MART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2A號愛定商場地下

街市營業時間:09:00 – 20:00

小食街營業時間:09:00 – 00:00

街市小食街推介 4. 粉嶺華明市場

粉嶺華明邨街市早前重建,以Fresh Town華明市場的面貌全新開幕。市場以中國傳統的四合院為設計主題,充滿古色風味。除了平常大家買餸的檔鋪外,更設有過十間食店的小食街,包括港式街頭小吃、泰式船湯河、港式車仔麵、廿年粉麵老店、台式飲品等。小食店更營業至凌晨 1 時,為粉嶺的街坊帶來宵夜好去處,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

Fresh Town 華明市場

地址:新界粉嶺華明路21號華明市場

街市小食街推介 5. 長沙灣麗閣街市

長沙灣麗閣街市及商場經過翻新後,主打工業風格,以貨櫃及塗鴉為主題,四處都有打卡位!而麗閣街也化身美食街,有港式街頭小吃、刺身丼、甜品芋圓及即磨腸粉等小食,熟食中心營業至11時,是掃街及宵夜好去處!

麗閣街市

地址:長沙灣東京街12號

營業時間:07:00 - 23:00

街市小食街推介 6. 鴨脷洲西邨街市

鴨脷洲邨(西邨)的街市完成翻新後,搖身一變變成漁市場風格的新式街市,街市內還有特色美食街,有多間小食和熟食餐廳,包括美式熱狗店、台式飲品店、台式炸雞店、越南菜餐廳、泰國菜餐廳、車仔麵檔和懷舊點心店等。美食街內更設有堂食位置,非常適合掃街。

西邨街市 

地址:鴨脷洲鴨脷洲橋道32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7:00 - 00:00

街市小食街推介 7. 大圍顯徑美食街

位於港鐵顯徑站A出囗的領展顯徑街市翻新後,增設全新室內美食街,提供多款特色美食,包括特色口手撕雞、脆豬手、芒果糯米飯、傳統中式糕點、台灣茶飲等等,大圍又多個掃街好去處!

大圍顯徑美食街

地址:新界沙田大圍車公廟道69號顯徑商場及街市

開放時間:07:00 - 20:00(美食街營業至22:00)

【街市香港】7條掃街必去新式街市小食街推介! 山景街市/秦石街市/友愛街市/華明市場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