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西蘭花炒雞柳後又一力作!教主挑戰鐵板蛋炒飯擺脫地獄廚神稱號

發佈: 2021.08.04
文: 李欣怡

Anson Lo盧瀚霆出名是Mirror的地獄廚神,個人YouTube頻道有個小單元「神徒與教廚」,不時下廚煮創意料理。不過最近教主似乎廚藝大躍進,在製作炒飯時獲讚有潛質做大廚,大家又想不想嘗試Anson Lo的新菜式呢?

《大叔的愛》中,凌少牧廚藝了得,三餸一湯絕對難不倒阿牧,整甜品亦有一手!不過現實中Anson Lo就有地獄廚神的稱號,Edan亦指AL廚藝相當「恐怖」,曾經試過食到想嘔。

不過最近Anson Lo就在Instagram發帖,分享自己製作的鐵板炒飯,試圖扳回一城。IG片段中,Anson Lo現場學習製作櫻花蝦蛋炒飯,一旁協助的廚師讚Anson Lo炒得不錯,教主隨即自信大增問「我有冇潛質做廚師?」

雖然教主獲得師傅認可,不過一旁的花姐仍然不太想試吃,連Edan都在帖文留言表示「Danger」(危險)。按下圖睇網民回應:

>>Anson Lo超感應學園客串演姜濤同學!KeungSon將合唱片尾曲

 

回顧Anson Lo「創意料理」

西蘭花炒雞柳

Anson Lo在不同節目中都經常提及自己的拿手小菜是西蘭花炒雞柳,其實教主在個人YouTube頻道就曾經試煮西蘭花炒雞柳,更邀請「教母」試吃。

 

荔枝冬菇豚肉冬瓜羹

最為神徒熟悉的教主料理相信就是煎冬瓜!Anson Lo曾經邀請過Edan進行廚藝大比拼,兩人要用指定材料製作創意料理。

Anson Lo中間更一度打電話求助教母,問冬瓜需不需要煮熟,最後更將一整塊冬瓜放落鑊煎,引起網民爆笑。

教主的料理「荔枝冬菇豚肉冬瓜羹」雖然十分有創意,不過因為在烹調過程中不慎將一整樽鹽倒進料理中,令Edan食完面有難色,表示「鹹到想嘔」,就連教主自己都吃不下。

 

卡邦尼意粉

Anson Lo在控制調味方面似乎尚有進步空間,除了「鹹到想嘔」的冬瓜羹外,AL就曾經製作過無味卡邦尼意粉,花姐吃完也不知道如何評論。

 

薄荷糖朱古力

去年情人節Anson Lo就拍片製作朱古力,教主一如既往地在料理加入創意,竟然將薄荷糖放入朱古力,製作教主牌薄荷朱古力。

 

圖片來源:IG@Anson Lo • 盧瀚霆YouTube@Anson Lo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