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Starbucks聯乘Stanley新系列 夢幻湖水綠簡約風隨行杯

發佈: 2021.08.06

台灣Starbucks再度聯乘Stanley推出新系列,設計主調為湖水綠色配薄荷綠色,以漸層效果成夢幻風格,再加上淡雅灰白色的簡約字體,整體超有質感!大家又想不想要呢?點擊下圖睇更多啦:

STANLEY晶彩綠不鏽鋼TOGO 冷水杯(NT$1250)、STANLEY晶彩綠8OZ不鏽鋼杯(NT$980)、STANLEY晶彩綠16OZ不鏽鋼杯(NT$1150):

STANLEY晶彩綠16.9OZ GO不鏽鋼杯(NT$1350)、STANLEY晶彩綠24OZ GO不鏽鋼杯(NT$1550)、STANLEY碧波綠不鏽鋼把手杯(NT$1150)、STANLEY碧波綠不鏽鋼餐食罐(NT$1380):

詳細資料:台灣Starbucks官網

圖片來源:IG@starbuckstw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