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街市開幕!8月23日開放試業 美食選擇/地址/活動懶人包

發佈: 2021.08.23
文: 李欣怡

中環街市活化後重新開幕,將於8月23日開放試業。3層的中環街市將以Playground for All為概念,有不同餐廳食店進駐,更設有食街提供街頭小食,另外亦有休憩空間及各個特色打卡點,以後有多個中環好去處!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完成中環街市活化工程,這幢已有80年歷史的三級歷史建築物將於8月23日重開,以「Playground for All」為概念。街市內將有不同商戶進駐,除了保留13個街市檔口外,亦有街頭小食、特色餐廳、生活雜貨等不同種類商戶。

中環街市美食選擇

地下G/F

底層將設有美食廣場及Chef's Market,有多間美食選擇;中庭位置將提供公眾休憩空間OASIS。

麥子(G13)

麥子主打手工啤酒,設有本地自家啤酒廠釀製啤酒。

 

白蘭樹下(G15A)

這個香港品牌主打氈酒(Gin),以5種植物配合氈酒的8種獨有風味,喜歡烈酒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WAKO 鮨 & 酒

餐廳主打壽司,壽司師傅在顧客前即席製作壽司。

 

蒲羅

餐廳主打星加坡菜,招牌菜有鹹蛋黃炸魚皮、叻沙、海南雞飯。

其他商戶:果言(G16)、一喜(G11)、金源米行 (P02A&B)、Winelog(G14)

 

1樓

1樓則主要是Cafe、零售及活動空間,Event Space不時會有活動進行。

Nina Patisserie(112)

如心酒店旗下的餅店,主打拿破崙蛋糕、蝴蝶酥等甜品。

 

山手作(105)

這個本地品牌主打酥糖,用天然食材配合家傳配方製作,有鳥結酥、花生酥等選擇。

其他商戶:皇玥(103)、蘇太名醬(115)、I-O-N Cafe Bistro(124&125)

 

2樓

最高一層的24小時行人通道更進行了綠化,打造成一條林蔭大道。除了零售商店外,特別設有中環食街,提供多款街頭小食選擇。

LUCULLUS CACAO(217)

喜歡甜品的你不容錯過!這裏可以一次過吃到不同口味的酥皮鬆餅、雪糕夾心酥皮鬆餅、牛角酥、朱古力奶凍、酥皮窩夫等。飲品亦可以試試各款奶昔,如香蕉朱古力、香芒熱情果味、紅寶石朱古力等。

 

SLOWOOD(231-233)

這間雜貨店主打環保走塑概念,出售日常用品、護膚品、食材等雜貨,採用自助形式,自備容器按量購買。

 

龍島(234) 

必買中環街市限定禮盒,包括單品可可朱古力禮盒、可愛動物朱古力禮盒。更推出龍島冰室茶餐廳曲奇禮盒,可吃勻菠蘿油、奶醬多、揚州炒飯等味道的曲奇,具新鮮感!客人更可享有個性化雕刻服務,定制專屬的朱古力禮盒!

 

SO COCO(241)

SO COCO主打椰子產品,有椰子水及純素椰子布甸,另外更有不同口味的純素雪糕選擇。

 

1966烘焙聯盟(246B)

餐廳主打港式糕點,有蛋撻、麻糬撻、多士、冬甩鬆餅、卷蛋等。

 

媽咪雞蛋仔 (242B)

想吃非常具香港特色的小吃雞蛋仔的話,就可以試試媽咪雞蛋仔,餐廳提供多款不同口味,有伯爵茶、抹茶、朱古力等。

其他商戶:如記(247)、Chart Coffee(218)、MIDWAY shop(229)

 

活動空間

中環街市內一樓及地下均設有活動空間,不時會舉辦展覽及活動,詳情可到官方網站查閱。

中環街市開幕的時候,大家記得去打卡喇!

【中環街市2021】中環街市開幕!8月23日開放試業 美食選擇/地址/活動懶人包

中環街市 Central Market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及德輔道中80號 (地鐵站C出口)

開幕日期:2021年8月23日中午12時30分

圖片來源:市區重建局Central MarketFB@中環街市 Central MarketFB@Mak's BeerFB@Nina PatisserieFB@山手作FB@LucullusFB@SO COCO

【中環街市2021】中環街市開幕!8月23日開放試業 美食選擇/地址/活動懶人包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