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首演台劇飾演姜濤同學鄭一飛 飛仔拍Vlog帶你遊淡水食阿給

發佈: 2021.09.17
文: 李欣怡

姜濤主演的《超感應學園》最近在ViuTV開播,而Anson Lo(盧瀚霆)亦於今晚正式登場。Anson Lo在劇中飾演留學生「飛仔」,同時亦是姜濤的高中同學,第5集中AL就拍Vlog介紹淡水海關碼頭,更初嚐淡水名物阿給,各位神徒仲唔一齊跟教主去遊台灣!

《超感應學園》於台灣八大電視台率先播出,而ViuTV亦終於在9月13日開播,除了姜濤有份出演外,Mirror另一成員Anson Lo亦有參演。教主在第一集就有客串登場,今日(9月17日)播出的第5集就以Anson Lo作為單元主角,神徒們又看了沒有?

Anson Lo在劇中飾演來自香港的留學生鄭一飛(飛仔),經營頻道「無翼而飛 飛仔Vlog」,介紹台灣生活,教主更在台灣街頭大騷舞技!而另一段Vlog中,Anson Lo就帶大家遊覽淡水海關碼頭,更去吃了淡水老街必吃的阿給。

淡水阿給是將油豆腐中間挖空,再放入冬粉。而劇中取景的這間餐廳則是淡水老街的其中一間老店,神徒們未來有機會去旅行可以去試試喔!

淡水渡船頭阿給老店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4號

 

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集截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Anson Lo首演台劇飾演姜濤同學鄭一飛 飛仔拍Vlog帶你遊淡水食阿給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