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連鎖超市被揭出售黑心肉 店員一原因合力賣出酸臭隔夜肉

發佈: 2021.08.23
文: 陳菱櫻

內地濟南省大型連鎖超市「大潤發」被揭售賣黑心肉,店員把隔夜肉以低價出售,若發臭變質,則加入調味料製成香腸。事後超巿發出道歉聲明,表示相關肉類已下架,涉事員工亦被停職。

由於有客人投訴該超市的肉類出現品質問題,內地記者於是暗訪超市,拍到驚人的黑心肉製作過程,揭開超市特價肉的真相。

在影片中,店員表示肉類「今天是黏,明天就臭」,由於該店有獎工制度,賣得越多,獎金便越高,於是店員同心協力,從不浪費每一斤豬肉。

店員每天最先處理的是昨天未賣完的隔夜豬肉,若不新鮮、味道不大的,以特價$9.9一斤出售。臭味明顯的會先沖洗去味再賣給客人。

而發臭變質無法處理的,會直接絞碎、加工,製成香腸,用剩的肉類則會冷藏,改第二天才處理。

肉類處理時衞生情況並不理想,圖中可見洗肉和洗拖把都共用同一鋅盤。而且只靠看和聞來分辨肉類是否新鮮,員工指出即使隔着口罩,都聞到肉發出的酸臭味。

「大潤發」超市在微博發出道歉聲明,表示現在相關肉品已全部下架,涉事員工被停職調查,門店立即進行整改。

資料來源:新京報sina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