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大南街新開韓國菜餐廳Cafe兼酒吧 雞蛋版紫菜包飯/韓式炸雞/泡菜煎餅

發佈: 2021.09.15
文: 黃詠恩

深水埗大南街又有Cafe新開張啦!「Ppalli Ppalli」不單是韓式Cafe,同時是韓國菜餐廳和酒吧。除了飲咖啡外,還可試到獨家代理的韓國米酒,好Chill!店舖主打雞蛋版紫菜包飯Gimbap,另有韓式炸雞泡菜煎餅等,Cyber風裝潢更很適合打卡~

餐廳門口是必影打卡位,透明玻璃磚牆加上不銹鋼裝潢,打造出充滿未來科幻感的太空艙餐廳,風格跟其他Cafe與別不同。

Gimbap 紫菜飯卷($78)是必試之選,變奏版紫菜包飯以軟熟蛋絲代替米飯,落足料卷滿蟹柳、蝦肉、紅蘿蔔等餡料,適合想少吃澱粉質的低醣減肥人士。

8282 JEON 泡菜煎餅($68)酸香不太辣,怕辣的朋友都可放心一試。SSAM Bouquet 慢煮豬腩生菜卷($58/1人份|$118/多人份) 更是驚喜之作!豬腩肉經8小時慢煮,肉質夠軟稔,配韓國芝麻葉、生菜、青瓜絲和韓國辣醬,一解油膩感。K.F.C 韓式炸雞($88/4件|$118/6件)有經典和辣味醬油味,加上葱絲和泡菜泡蘿蔔,好香口,炸雞的炸漿不太厚,啖落啖啖肉汁。

Yukhoe Toast 肉膾牛肉他他($158)以傳統意菜的煮法糅合韓食料理,加了梨肉、烏魚子碎和辣根,配芝麻葉脆片,配搭新鮮。而Wagyu Cheek Sourdough 和牛面配酸種麵包($98)是以韓國泡菜搭配腍滑的醬煮牛頰肉。

甜品方面推介Samsaek Perdu 三色西多($58),自家製法式牛奶麵包外層焦香,加上香檸醬、白朱古力慕斯和鮮果。至於沙律開胃菜有8282 Salad 青瓜絲紅蘿蔔片沙律($48)清爽微酸,以及Brussels 椰菜仔($58),混合炒香的椰菜、煙肉和提子乾,多重口感。

除了Iced Long BlackDirty等咖啡外,酒吧餐廳還有提供多款Cocktails 雞尾酒、韓國手工啤酒、East River Brewery 韓國馬格利酒、獨家代理的米酒和燒酒,適合跟三五知己小酌一杯,或與一大班朋友品酒聚會~

Ppalli Ppalli(8282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230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五 11am - 10pm|星期六至日 9am - 10pm(逢星期二休息)

睇埋富士山蛋糕開箱:

授權轉載:IG@see.by.chloeecravingforfoodhkhktablefor2
圖片來源:IG@8282hk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