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聚餐推介 澐.NUVA 180度海景歎手工珍饈粵菜

發佈: 2021.09.17
文: U Food

中秋想找地方歡聚品嘗美食,不妨跳出鬧市走入大嶼山來趟小旅行。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澐.NUVA有落地大玻璃盡覽180度無遮擋海景,最近更推出「初秋珍饈百味宴」,大家可以抵食價享用以法國鵝肝、鮑魚、松茸等矜貴食材炮製的精緻手工粵菜,更可選擇由專業侍酒師配搭精選美酒,讓美食層次再昇華。

 

無敵海景加餸

餐廳裝潢走藝術風格,室內加入不少藝術品佈置。橫跨全間餐廳的落地大玻璃把室外的山海美景帶給食客,像一幅根據時間和天氣變化的畫作,餐廳更憑「引景入室」的設計概念,透過藝術裝潢將窗外美景延伸至室內,而奪得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2019/2020(APDC Awards)餐飲空間金獎!

澐.NUVA主打精緻手工粵菜,大廚更會隨季節設計不同菜單,今年入秋便推出六道菜的「初秋珍饈百味宴」,除了以珍貴時令食材入饌,更會以創新手法重現失傳的經典菜式。

餐廳幾乎每個角度都可見落地大玻璃,盡收室外山海美景。

 

重現失傳菜式

單是前菜已非常考功夫和心思:「櫻花蝦腐皮扎蹄」先以櫻花蝦籽撒上高密度的腐皮再捲起蒸熟,放涼後再上蝦籽,入口是無盡的鹹香回味;「清酒法國凍鵝肝」則大膽採用中式子薑襯托來自法國的鵝肝,浸泡於混合日本清酒的滷水中24小時,口味甘甜豐腴;「金牌燒鵝皇」嚴選90日大的四大名鵝清遠黑鬃鵝,除了骨幼肉厚脂肪少,烤後更是肉汁澎湃。

中秋聚餐推介 澐.NUVA 180度海景歎手工珍饈粵菜

三款前菜已用上多款精彩食材,做法更別出心裁,盡顯師傅功架。

中秋聚餐推介 澐.NUVA 180度海景歎手工珍饈粵菜

松茸雪耳燉鵝肉

入秋當然要滋補潤燥,這道養生湯品用上頂級食材與去皮鵝肉熬製3小時而成,除了益氣補虛,更有助增強免疫力,帶爸媽來用餐也非常適合。

頭抽香煎大紅花蝦

餐廳選用每隻都有手掌大且肉質飽滿的印尼大紅花蝦,大廚連蝦殼都煎得極之香脆,惹味之餘依然吃得出蝦肉的鮮甜。

中秋聚餐推介 澐.NUVA 180度海景歎手工珍饈粵菜

翡翠原隻南非鮑魚扣鵝掌

既然是珍饈宴,當然不少得名貴的南非五頭鮑魚,經長時間炆煮後溏心部分如軟糖邊柔滑融化,骨膠原極重的荷蘭鵝掌亦煮得離骨軟綿,值得細味。

中秋聚餐推介 澐.NUVA 180度海景歎手工珍饈粵菜

芹香泡椒燴鵝珍配水晶粉

最後一道鹹食不是一般炒麵炒飯,而是加入微辣泡椒醬的韓國水晶粉,再配搭萵筍、冬筍等鮮爽配料,還有爽脆的鵝珍,極富層次。

椰汁淮山燉桃膠伴棗皇糕

最後一道甜品亦不減驚喜,除了滋補健脾的桃膠幫你消化豐富晚餐、消滯解膩,也不能錯過來澐.NUVA必食的棗皇糕,入口是滿滿的清甜棗香和天然甜味。

 

專業侍酒師獨家挑選美酒

「初秋珍饈百味宴」即日起至10月31日供應,兩位$1,298,喜歡品酒的朋友更不可錯過由專業侍酒師特意配搭的佐餐美酒,只須另加$500即可享兩位各3杯指定美酒,讓晚宴滋味再昇華!

 

澐.NUVA

地址: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2樓

電話:3606 8818

營業時間:11:30am-2:30pm、5:30pm-9pm

網站:http://www.asiaworld-expo.com/NUVA

Facebook:澐.NUVA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