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新開日本料理食店《釧》 午市Omakase$880起/北海道馬糞海膽/宮崎縣A4和牛

發佈: 2021.09.20
文: 談允希

香港半島酒店新開日本料理食店《釧》,主打Omakase,由米芝蓮星級團隊主理,每天嚴選由日本魚市場直送的高質鮮活海產,及世界各地搜羅的矜貴食材入饌,如德國的鱘龍黃金魚子醬、法國的藍龍蝦、三重縣的鮑魚、北海道的馬糞海膽及宮崎縣的A4和牛等。

餐廳以「花朝月夕」為概念設計裝潢,糅合了日本庭園風格,大家食Omakase時可以欣賞到師傅製作日本料理。

全新廚師發辦套餐星級推介包括頭盤「牡丹蝦餅」、「蒸鮑鮑魚肝醬」及「日本生蠔白鳥貝蕃茄冷湯」,當中三重縣頂級赤鮑大大隻,經 8小時的蒸煮後十分入味。

主菜「海膽魚子醬松葉蟹啫喱」以馬糞海膽配搭德國鱘龍黃金魚子醬及松葉蟹啫喱。另外的主菜有「法國藍龍蝦配安鱇魚肝醬」、「甘鯛立鱗燒配香草青椒醬」。「炭燒 A4 和牛柳配柚子松露醬」採用了宮崎縣的 A4 和牛,配上特意調製的柚子松露醬,加上炸脆的新鮮日本牛蒡,擺盤有心思。

此外還有多款即製壽司及甜品。《釧》分別提供午市及晚市廚師發辦套餐,午市每位由$880起,晚市則由每位$1,980起,想一試半島酒店Omakase的朋友,敬請預先訂座。

KUSHIRO 釧

地址:九龍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地庫 1 樓 BW1,BW3 及 BW5 號鋪

營業時間:12:00 – 15:00;18:00 – 22:30 (星期一至日)

訂座電話:2957 8838 (15:00 – 17:00)

WhatsApp訂座:6202 6666

Facebook:按此

Instagram:按此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