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提升新陳代謝/瘦面/減走雙下巴! 日本節目教你超簡易懶人瘦面操(內附教學)

發佈: 2021.09.21
文: 黃雪晴

明明已經夠瘦,但仍然有「包包面」的煩惱?日本電視節目《幫緊你醫緊你》(主治医が見つかる診療所) 就請來專家教授一套瘦面操,懶人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到,一齊看看怎樣快速提升新陳代謝,加強身體燃燒脂肪啦~

節目請來醫生今井一彰講解如何提升新陳代謝二,今井醫生表示人的舌頭大部分由肌肉組成,重量就像一部智能電話,約200克。如果不好好鍛煉舌頭的話,隨著年齡增長,舌頭就會下垂,會令法令紋加深,皺紋也會增加,下巴也會有下垂的情況。而今井醫生表示,如果有以下症狀,最好就是立刻開始鍛煉舌頭。

(點擊下圖看舌頭肌肉衰退症狀)

有舌頭肌肉衰退的朋友,不妨試試今井醫生推薦的舌頭運動,

(點擊下圖看教學)

今井醫生表示,這個小運動還可以改善血液循環,令上半身,包括臉部變得暖和,而且狀態還可以維持2小時,建議每天三餐前各做一次。

資料及圖片來源:《幫緊你醫緊你》

【瘦面運動】有效提升新陳代謝/瘦面/減走雙下巴! 日本節目教你超簡易懶人瘦面操(內附教學)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