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開美食廣場70s Food Dining!歐陸風Food Court歎海南雞飯/素食/一人火鍋/漢堡

發佈: 2021.10.07
文: 何靖雯

全新歐陸風美食廣場70s Food Dining登陸尖沙咀,全場佔地7500呎!場內集合7間特色餐廳,包括泰國菜、馬拉菜、純素餐廳、漢堡、fusion菜等各類地道美食。Food Court更有多個靚靚打卡位,各位記得留意啦~

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地面美食廣場佔地5000呎,環境非常寬敞,可容納近100人。廣場的維多利亞風拱形扇門,可通向用餐空間,很適合打卡!大堂亦採用復古吊扇、竹燈和翠綠色調,營造懷舊風情。

而稍後開業的1樓餐廳Earth佔地2500呎,附設雅座可容納60人。

地面Food Court設有多間人氣餐廳,有泰國菜、馬拉菜等亞洲菜式,亦有純素餐廳、漢堡、fusion菜等不同選擇,而1樓則是一間意日餐廳。一齊睇睇有咩美食選擇:

 

1. 亞洲香味屋

主打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地道菜式。有東南亞風味咖哩、由前文華東方廚師炮製的正宗文昌雞、肉骨茶。星洲炒米特別使用正宗米粉、五花腩,以及長達4小時秘製而成的星馬特色參巴醬。另外還有師傅手打製的炸蝦餅,口感香脆彈牙!

 

2. 泰GRILL

由泰國廚師主理,每道菜都是正宗地道滋味。當中有特色名菜冬蔭功湯,落足鮮蝦和香料,味道很香濃。也有泰式燒魷魚及串燒組合,包括豬肉、牛肉和雞肉串,搭配秘制花生沙爹醬和泰式生蝦刺身汁,充滿泰式燒烤風味。 

 

3. 凱之味

供應多款健康素食,大量選用純素食材,客人可為自己的車仔麵揀選更健康的配料。其中菜式蔬食火鍋「蔬河鍋」,則包羅10種不同配料,湯底分別有番茄、咖哩和自家製口味。此外還有手打淮山麵和白飯可選,另有街頭風味的純素魚翅湯,不容錯過。

 

4. 馬麻辣

由前彩蝶軒主廚主理,擅長炮製四川水煮系列菜式。四川麻辣湯底用料講究,用上來自重慶、雲南、印度及四川的4種精選辣椒。餐廳也有其他香辣佳餚,包括酸菜辣椒水煮魚、蒜泥白肉及辣椒醬蒸雞(口水雞),及自家製足料燉湯。

 

5. Treasures Burger

這間小店主打美式漢堡,招牌「珍堡」使用美國安格斯牛肉製作漢堡扒,客人可自選不同配料,漢堡份量十足。此外,也可加配燒菠蘿、洋蔥圈、辣雞翼等多款配菜,還有特色炸芝士蛋糕! 

 

6. Earth 520

美食廣場另外設有飲品吧,配備各式飲品,除了一貫茶餐廳的經典飲品外,也提供鮮果茶、梳打、沙冰、珍珠奶茶等飲料。主打的蝶豆花梳打更是必試之選!

 

7. Earth

位於樓上1樓的餐廳Earth主打多款意日美食,選用新鮮空運到港的日本食材。著名的菜餚包括:蜂蜜烤慢煮巴巴拉鴨胸配檸檬和日本枝豆醬及柚子汁、吞拿魚他他配芥末醬、迷迭香炭燒羊架,以及波士頓龍蝦配北海道帶子扁意粉;甜品方面更有宇治抹茶意式奶凍。

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 

地址: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6號地下及1樓

電話:2866 0111

 

尖沙咀新開美食廣場70s Food Dining!歐陸風Food Court歎海南雞飯/素食/一人火鍋/漢堡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