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I全球首間迴轉壽司專門店!「鮮選壽司」10月尾荃灣海之戀開幕

發佈: 2021.10.15
文: 李欣怡

DONKI荃灣海之戀店日前裝修重開,近日DONKI更宣布將於海之戀商場開設全球第一間迴轉壽司「鮮選壽司」,將於10月底開幕。DONKI壽司店將會有約90款新鮮壽司,每碟$12起,有藍鰭大拖羅、北海道帶子、海膽等,各位鍾意食刺身壽司的朋友不要錯過!

DON DON DONKI品牌除了驚安的殿堂外,在香港亦開設美食市集副線「情熱笑店」。最近DONKI就加碼再開新副線,宣布在10月29日於荃灣海之戀商場開設全球第一間迴轉壽司店「鮮選壽司」(Sen Sen Sushi),以「日本魚市場與海底世界」為主題。

店內座位共有181個,設有近100款食物款式,以精心嚴選的最佳食材、壽司飯、壽司醋等帶來不同壽司及小食,並由傳送帶送遞至顧客。新店特別備有鮮度系統,壽司由製作完成放置碟上起,如超過系統視爲的最佳鮮味享用時間,將不會繼續提供給客人。

新店提供約90款新鮮壽司,而壽司碟則分為4款顔色和價錢,分別是$12、$17、$27、$37。

中拖羅、大拖羅、三文魚壽司、炙燒及刺身北海道帶子壽司等都只需$12。

店鋪另外更在世界各地搜羅油脂分佈完美的藍鰭吞拿魚。壽司飯則選用來自北海道的七星米,而壽司醋就用上純米大吟釀及2種紅醋混合而成,用料講究。

亦有各款外賣套餐,如吞拿魚套餐、三文魚套餐、兒童壽司套餐、1人份壽司套餐等等。

店外還特別設置「外賣自取櫃」,設有保持低溫功能,以維持壽司新鮮度。客人只需在付款后稍後片刻,再掃描收據上的QR code,便可於自取櫃拿取外用包裝的食物。

店內將會於每晚6點舉行不同活動,如鮮魚解體及炙燒表演等,打造充滿娛樂性的空間!

【donki壽司店】DONKI全球首間迴轉壽司專門店!「鮮選壽司」10月尾荃灣海之戀開幕

DONKI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2樓2001號舖

開幕日期:2021年10月29日上午11時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donki壽司店】DONKI全球首間迴轉壽司專門店!「鮮選壽司」10月尾荃灣海之戀開幕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