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新開寵物友善隱世Cafe 單車露營主題/手工意大利麵/炸雞牛角包窩夫

發佈: 2021.10.06
文: 莫甄兒

位於屯門的Peloton是一間以單車和露營為主題的Cafe,地點鄰近輕鐵站,非常便利。而且Peloton是寵物友善餐廳,門外亦有一些戶外座位供客人帶上自己的寵物一起Chill上一個下午。食物方面,餐廳提供的食物飲品選擇繁多,而且每道料理擺盤精美,打卡一流。各位Cafe迷就不要錯過啦~

餐廳采光極好,下午的太陽光灑進來非常舒適,最適合與三五知己喝上一杯咖啡談天説地。餐廳亦特設一個角落擺放了不同露營和單車的用具供客人選購,例如眼鏡、頭盔、露營餐具等。雖然餐廳歡迎客人們帶同寵物,但目前寵物只可以留在室外座位,各位主子們要注意啦~

香檳忌廉汁煮法國青口($88/份)

青口鮮甜,數量亦有十多個,性價比高。而且香檳忌廉汁香濃,濃稠度適中,記得要將麵包浸滿忌廉汁再食啊!

炸雞牛角包窩夫($78/份)

材料非常豐富,有煙肉、薯餅、炸雞、牛角包窩夫以及沙律。炸雞嫩滑鎖汁,再搭配酸酸甜甜的蜜糖芥末醬非常惹味。底部是最近大熱的牛角包窩夫,是窩夫的形狀但配上牛角包的鹹香和酥脆口感,值得一試。

阿拉斯加蟹肉、虎蝦、蟹膏手工意大利麵($148/份)

特別推薦這款意大利麵,滿滿的蟹肉和虎蝦,口感爽彈新鮮。最有驚喜是手工意大利麵帶有蛋香,彈牙有咬口,搭配蟹肉和微酸的醬汁非常適合。

烤大啡菇芝士安格斯牛肉漢堡包($78/份)

這款漢堡包跟手掌差不多高,非常足料。大啡菇好juicy,安格斯牛肉漢堡扒亦很厚身,啖啖肉就最適合各位食肉獸啦。

即焗法式蘋果金寶配雪糕($68/份)

Cafe比較少見的甜品,蘋果金寶面層的奶酥香濃酥脆,而裏面的蘋果蓉甜而不膩,和一旁的雪糕冷熱交替,好有驚喜。

Dirty Coconut($50/杯)| Gunner($42/杯)| Earl grey chocolate($42/杯)

加入了椰奶的Dirty Coconut口感濃厚,咖啡與椰子的搭配很有趣;而不喝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Gunner,味道像薑啤,非常清爽;而Earl grey chocolate味道偏甜,有非常濃郁的伯爵茶香。

 

Peloton

地址:新界屯門海榮路23號御海灣地下14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22:00

電話:96826565

訂位方法(只限晚市):按此

Instagram:按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睇埋香港製造特色手工啤酒: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