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呂爵安新歌《My Apple Pie》派台 MV中的蘋果批來自這間西餅店?

發佈: 2021.10.06
文: 李欣怡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推出第三首單飛歌曲《My Apple Pie》,新歌連同MV於10月6日首播。新歌一出就有眼利的鏡粉發現,MV中的蘋果批原來出自一間連鎖店,究竟會否引來爵屎搶購Edan同款Apple Pie呢?

Edan呂爵安繼《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及《小諧星》後,推出第三首個人單曲《My Apple Pie》,新歌繼續由Wyman黃偉文填詞,MV女主角就請來星二代藝人Ashley林愷鈴擔任。MV除了有校服Look爵安外,最後一幕Edan更小露肌肉,爵屎們紛紛大讚Edan又型又man。

今次《My Apple Pie》這首新歌有別於前兩首悲情曲風的作品,是首甜蜜情歌。MV中的Edan與Ashley在中學結識,Edan由學生時期到畢業後一直守護Ashley,又煮飯又餵藥,更與欺凌Ashley的人大打出手,上演段段浪漫溫馨情節,被讚男友力爆發!

MV中Edan和Ashley就像蘋果批和雪糕的關係一樣,寓意Edan就是放在蘋果批旁邊形影不離的雪糕,守護自己的愛人。

除了Edan及Ashley外,MV當然不少得主角「蘋果批」!雖然整個MV只出現過一次蘋果批,但仍然有眼利網民認出,這款蘋果批其實是連鎖西餅店A-1 Bakery的青森蘋果批($58),不知道會否成為下一個鏡粉搶購的目標?

蘋果批網上訂購:網購店取|A-1 Bakery Group

 

圖片來源:YouTube@MirrorIG@A-1 Bakery Group

Edan呂爵安新歌《My Apple Pie》派台 MV中的蘋果批來自這間西餅店?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