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抵食啤酒牛扒屋 128 元起跳!安格斯牛扒大餐

發佈: 2021.10.04
文: U Magazine

text│Katty photo│Wyman

這間位於第一街的西餐,主打啤酒及牛扒,定價親民,鋸扒歎啤酒 $200 內搞掂!老闆之一 Liz 定居澳洲 10 多年,曾在當地經營餐廳和酒吧,與開過幾間餐廳的男友 Marco 開設這店。

Liz 覺得香港餐廳的酒水賣得太貴,飲一杯連加一要過百蚊,下下就住飲好無癮:「我們的啤酒 $28 起,最貴的手工啤都只是 50 幾蚊,不設加一,喺酒吧飲 1 杯等於這裏飲幾杯。」飲啤酒可以配牛扒,主打的美國安格斯平鐵牛扒,跟沙律及薯條都只是 $128,海鮮仲可以逐件加,自製海陸大餐 Surf & Turf 也不過 $200!

兼任主廚的 Marco 選用脂肪比例適中的牛肩脊,有 order  才灑上香料調味即烤,加點牛油帶點焦香,5 成熟上枱,飄來濃郁的牛扒香味,令人食慾大增。自家製肉汁也是靈魂,這個肉汁不會很濃,用上牛骨及多種蔬菜煮成,以較重蔬菜的甜味吊起牛肉的甘香。配角薯條也堅好吃,Marco 把他最愛的「雞鹽薯條」放進 menu,雞鹽在澳洲非常普遍,但在香港卻找不到,Marco 唯有有請教澳洲的廚師朋友,用蒜粉、洋葱粉等自行調製,雞鹽一下非常惹味,好食到停唔到口!

【info】
The Bottle & Steak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一街 5 號地舖
電話:6292 4152
營業時間:12nn - 11pm

---------------------
同場加映:
【搵食熱話】CP 值高 連鎖咖啡店登陸香港 $25杯Latte 港式口味咖啡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