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新開和式Omakase店! 午市$280起/竹燕窩/A4黑毛和牛/朴葉燒鹿舌/定食丼飯套餐

發佈: 2021.10.08
文: 何靖雯

全新Omakase店「賞櫻」於旺角登場!餐廳主打中高價位廚師發辦,午市時段最平$280起就吃到,另有供應各款定食套餐。這裏的菜式變化多樣,特別有竹燕窩、朴葉燒鹿舌、西京乳鴿、A4黑毛和牛等珍稀料理,喜歡日本菜的朋友切勿錯過~

「賞櫻」走中高價位路線,挑選從日本空運到港的新鮮海產和食材入饌。餐廳特地選用最高「特A」等級的北海道長野越光米,每天由日本米商打磨成精米後直送到店。而醬油漬用的昆布醬油是自家調和,結合日本利尻昆布及千葉縣大豆醬油製成。

店內設有10個板前座位,可以近距離感受廚師的手藝。亦有多個高隱私度的包廂,最大的可容納10人。室內裝潢素雅,以木材、石材作主調,配搭傳統和式圖繪的擺設和食器,用餐環境感覺暖和舒適。

午市時段特設多款定食套餐,如溫泉蛋鰻魚丼、灘魚汁定食、熟成澳洲牛肉丼等,及3個價位的廚師發辦餐目,最平$280就吃到!其中$680菜單(梅)涵蓋前菜、蒸蛋、刺身六點、壽司八皿、手卷、迷你蔥吞拿魚蓉丼、湯及甜品。

前菜先有竹燕窩、日本蠔麻油漬及松葉蟹肉牛油果醬伴南瓜醬;再有以日本空運的時令海魚刺身、壽司及手卷,每款餐目均包括2款熟成魚。

其中「魔術壽司」會由師傅即席在客人面前火烤壽司,除了是打卡焦點,亦令壽司吃起來多一分灸燒風味。另有造型精緻的「海膽昆布紙」,以翠綠色紋理的昆布紙包裹著海膽和米飯。

主廚按照時令食材,設計出4款定價每位$800至$1,500的晚市廚師發辦菜單。

師傅將南非鮑魚刺身切片佐以山胡椒醬,炮製成「有馬山椒鮑魚片」;「朴葉燒鹿舌」選用新西蘭野生鹿舌所製,油脂香堪比牛舌,再以鹽燒將朴葉的香味帶出。

 

還有多款珍稀料理包括「西京乳鴿」、「鷹倉魚刁草」等,最後會以一道山口自家製蛋糕作結。晚市每位$1,000的餐目為經濟之選,壽司款式多達10貫,也可品嚐到竹燕窩、鹿舌等珍稀料理;而最高級別的$1,500餐目更不乏A4黑毛和牛、大拖羅及牡丹蝦等珍貴食材。

套餐價錢:

旺角新開和式Omakase店! 午市$280起/竹燕窩/A4黑毛和牛/朴葉燒鹿舌/定食丼飯套餐


賞櫻

地址:九龍旺角砵蘭街240-244號MPM文華商場1樓C2舖(旺角港鐵站E1出口)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電話:3751 6258 / 5111 2450(WhatsApp)

包廂:3間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