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江龍人氣拉麵店「TOKYO豚骨BASE」姊妹店「METRO豚骨BASE」登陸九龍灣! 慢煮豚肉眼/方形炙燒叉燒/辣番茄蟹肉混麵

發佈: 2021.10.11
文: 何靖雯

日本過江龍人氣拉麵店「TOKYO豚骨BASE」姊妹店「METRO豚骨BASE」終於登陸香港啦~拉麵店於10月12日在九龍灣德福廣場正式開業,為全港首間分店。店鋪主打招牌豚骨拉麵,有4款變奏口味選擇,包括醬油豚骨拉麵、煮干豚骨拉麵、黑豚骨拉麵和辣番茄蟹肉混麵。另設有日本常見的自助點餐售票機,方便快速點餐之餘,亦讓客人感受鐵路沿線的飲食文化。各位拉麵控切勿錯過!

全新拉麵店「METRO豚骨BASE」是日本「TOKYO豚骨BASE」的姊妹店,為日本一風堂旗下品牌。分店以世界各地的鐵路為靈感,務求為繁忙的都市人帶來便捷的正宗日式拉麵享受。店裏設有35個座位,同時設置日本拉麵店重要元素之一的自助點餐售票機,餐點會於顧客下單後隨即送上。

新店以一風堂經典「白丸元味」的豚骨湯頭為基調,變奏出4款特色拉麵,包括醬油豚骨拉麵、煮干豚骨拉麵、黑豚骨拉麵及辣番茄蟹肉混麵。

醬油豚骨拉麵($72)

若鍾情於一風堂醬油豚骨湯底的原始口味,就可以試試這款。拉麵特別配上一大片限定的慢煮「豚肉眼」叉燒,肉質軟嫩柔滑,中太麵口感彈牙。

煮干豚骨拉麵($78)

由一風堂的人氣之作「煮干系拉麵」變奏而成,以魚乾精華和豚骨湯長時間熬製,配有這店原創的燙烤叉燒棒及酸甜柚子皮。

黑豚骨拉麵($82)

這是一風堂限定拉麵中銷量第一的「黑拉麵」升級版,以特製黑蒜香油加入多款蔬菜及香料調配,配合招牌幼滑豚骨湯底及中太麵。還特別研製出「方形炙燒叉燒」,叉燒肉外層炙燒至微焦,外型十分搶眼!

辣番茄蟹肉混麵($88)

這款創新口味的混麵,結合了豚骨湯底和新加坡辣椒蟹的元素。蟹鉗、蟹肉、辣椒和蕃茄融於招牌豚骨湯底之中,同時糅合香蒜及魚介,再拌入炸洋蔥一併享用。

除了一系列拉麵外,新店亦將提供多款特色丼飯、餃子(包括餃子、粟米濃湯風味炸餃子及餃子配莎莎醬)及炸物(炸紫菜墨魚鬚、明太子雞翼及唐揚雞)供顧客選擇。

新店稍後更會推出各款即食拉麵外賣包,內含湯底、拉麵、日式叉燒、木耳絲、特製味噌及秘製醬汁,每份為一人份量。只需連同包裝袋放入沸水和使用微波爐加熱,安坐家中也可還原店舖現煮的味道。具體發售日期有待公佈!

METRO豚骨BASE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101A號舖

電話:2769 63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1時半至晚上10時 (因疫情關係營業時間可能有變)
 

 

喜歡美食的你,不妨看看這個新開的美食廣場: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