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新開文青藝術風東羅泰館 東羅風情打卡位/$248泰式下午茶/大蝦藍青口冬陰功湯粉

發佈: 2021.10.12
文: 莫甄兒

觀塘又有新餐廳進駐!位於裕民坊的東羅泰館沿用了曼谷東羅區特有的異國風情文創藝術風格,門口擺放了充滿泰式風氣的藤椅和綠色大葉植物天堂鳥,打卡一流。餐廳亦有推出泰式下午茶,非常新鮮,而且二人份價錢只需$248,性價比高。鍾意食泰菜的朋友就可以去試試啦~

東羅風情下午茶 ($248/2人份)

以文藝金屬風鳥籠盛載,華麗又適合打卡。鹹點方面,有泰式炸蝦卷、手作炸蝦餅、泰式單骨雞翼、迷你煙三文魚牛油果撻、鵝肝多士;而甜點方面,則有馬卡龍迷你巧克力及迷你芒果糯米飯;再搭配泰式咖啡或泰式熱花茶。

脆皮豬頸肉伴自家製芒果辣椒醬($78/份)

餐廳特別將豬頸肉切成粗條而非片狀,是為了令口感更爽口彈牙同時保留肉汁。而自家製的芒果辣椒醬酸甜微辣,能消除油膩感。

泰館香茅椰汁白咖喱雞($128/份)

特調的香茅椰汁咖喱由曼谷空運而來,十分正統。雞件選用雞扒位置,無骨嫩滑啖啖肉,再配上薄餅或泰國茉莉香飯,好滿足啊!

蕉葉烤焗香辣魚扒配泰式酸辣醬($188/份)

以泰國蕉葉包裹著去骨魚扒送去烤焗,讓蕉葉的香氣滲進魚肉中,再蘸上用新鮮辣椒碎特調的酸辣汁,味道豐富。

泰館大蝦藍青口冬蔭功湯粉($98/份)

鮮蝦熬製而成的冬蔭功湯酸辣開胃,再搭配泰國直送的新鮮手造金邊粉,煙韌彈牙,掛湯一流。而且更有兩隻新鮮大蝦和青口,非常吸引。

手作椰香奶凍($58/份)

奶凍由新鮮椰奶製造而成,充滿椰香,再加上熱情果果醬可以中和甜膩感。

手作花香斑蘭藍蝶豆花茶($42/杯)| 芒果青檸檬薄荷特飲($48/杯)| 手作氮氣冷泡檸檬茶($48/杯)

餐廳亦有多款精緻的泰式特調飲品,色彩繽紛,打卡一流!

 

ThongLor No.9 東羅泰館

地址:觀塘裕民坊YM2 309舖

電話:361882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22:00

Facebook:按此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