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庭 超值回本環球自助餐

發佈: 2021.10.13
文: U Food

花月庭
超值回本環球自助餐

花月庭屢獲「我最喜愛自助餐餐廳」殊榮多年,其環球美食自助餐一直深受城中老饕們熱捧。能獲得廣大市民歡迎,原因餐廳以不時不食為宗旨,自助餐會因季節時令推出不同特色主題,並以當造食材創作出一系列讓人味蕾驚喜的時令佳餚;最近更炮製出多款矜貴又優質的歐亞美饌,包括冰鎮海鮮、冷盤、熱葷及甜品,絕對是城中優質且超回本的自助餐熱選。    

即煮專區 即上熱辣美食

自助餐中的海鮮是人人摯愛,這裡海鮮款式多不勝數,包括生蠔、麵包蟹及海蝦等源源不絕輪流供應,是必食之選;而新鮮的日式刺身亦是回本必吃。同時,餐廳設有多個即席烹調專區,駐場大廚在客人面前即席烹調美饌,如香煎鴨肝、火炙龍蝦、日式串燒等都不可錯過。

任玩任食Gelato

最後壓軸當然是多款精緻甜點及雪糕,甜品的廚師團隊每日新鮮製作,款款賣相精緻;另外,剛推出的意式自助雪糕機更是必試,客人除可無限任享外,更有十多款式toppings或糖漿可自行加配,雪糕口味創新,如純素芫茜熱情果味、火龍果菠蘿等,每星期會轉一次新口味,客人每次惠顧都有驚喜!

環境舒適寬敞
一頓完美的自助餐,當然不止是琳瑯滿目的巧手佳餚,還要有舒適的環境。花月庭的裝潢時尚,座位之間寬敞,有足夠距離,加上樓底非常高,沒半點侷促,客人可在寫意悠閒的環境細味每道滋味佳餚。同時,餐廳全天候供廳自助午餐及晚餐,供應的美食多元且豐富;加上餐廳位置鄰近旺角東站及巴士站,交通便捷,是一眾親朋好友共聚共享滋味美食的最佳地點。

 

優質凍海鮮
無限量供應各式優質海鮮如麵包蟹、青口、海蝦等,海鮮迷不可錯過。
 

花月庭 超值回本環球自助餐

招牌海南雞飯
海南師傅炮製,口味正宗。油飯加入斑蘭葉及香蒜,飯粒油潤香口。黃油雞肉質嫩滑,蘸點三款甜、辣及香並重的醬汁,大大提升了味道層次。

 

花月庭 超值回本環球自助餐

日式刺身壽司
壽司師傅即席炮製三文魚壽司及火炙壽司;另外亦有人氣的八爪魚、魷魚、三文魚及𩶘魚等刺身。

 

鴨肝伴芒果味噌汁
鴨肝煎得外皮香脆而內裡軟糯,吃時配以微酸帶甜的芒果味噌汁可減低油膩感,食材配搭十分出色。

 

花月庭 超值回本環球自助餐

火炙龍蝦
必食之選!大廚會不時轉換烹調龍蝦的方法;龍蝦肉鮮味爽口,簡單的火炙已可帶出龍蝦肉的鮮甜多汁。

 

花月庭 超值回本環球自助餐

精緻特色甜品
甜品款式包羅萬有,有藍莓慕絲蛋糕、牛奶燕窩布甸、士多啤梨千層酥等等數十款選擇,好甜者一定試!

 

花月庭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電話:2622 6154
營業時間:6pm-10pm
備註:如政府實施的《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有變更,餐廳安排可能因而有所變更。
圖片只供參考,接受支付寶香港、八達通、Tap&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付款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