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Fusion煮意發掘新興風味 Espuma

發佈: 2021.10.22
文: U Food

以Fusion煮意發掘新興風味 Espuma

Espuma為了貫徹多元化的美食風格,在西餐方面融入亞洲風味烹調方法,採用了多種類食材入饌,糅合出Fusion的煮意,將每一道菜的色、香、味反覆嘗試,用心鑽研,炮製出各款既新興又精緻的美饌,務求令食客從菜式裡感受到餐廳的活力和創意。

招牌必吃的當然少不了西班牙橡果黑毛豬柳龍蝦汁砂鍋飯,以傳統西班牙飯及煲仔飯作概念;滿滿的橡果黑毛豬柳,肉質細嫰叫人吃不停口。龍舌蘭青檸野雞搥,上枱時會淋上燒起的龍舌蘭,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開胃的fusion前菜小吃番茄清湯酸菜白鱈魚,魚肉浸在充滿川椒油的番茄清湯之中,充滿麻辣香。Espuma的甜品一直深受歡迎,人氣流心軟芝士麻糬厚鬆餅及招牌窩夫之外,向來多新意的下午茶更是甜品控的心頭好!新推出的二人下午茶擺盤造型精緻高雅,鹹及甜點各有吸引力,重點推介有綠茶金箔鬆餅,配有自家製紅豆蓉味道細膩順滑。

 

Afternoon Snacks
全新推出!鹹點有炙燒黑白芝麻吞拿魚脆多士及鮮蝦香芒莎莎撻,造型別緻。甜點共有六款:覆盆子蛋白卷蛋、綠茶金箔鬆餅、栗子蒙布朗撻、椰香林明頓蛋糕、百利甜酒芝士餅及法式焦糖布甸。

 

以Fusion煮意發掘新興風味 Espuma

龍舌蘭青檸野雞搥
野雞搥蘸上青檸醬汁來烤焗,上枱時更淋上燒起的龍舌蘭,既清爽且充滿酒香美味。

 

以Fusion煮意發掘新興風味 Espuma

Rosé香檳酒燴焦糖蘋果窩夫
賣相吸引打卡之選!外脆內軟的窩夫上放了棉花糖雲,加上以Rosé香檳燴焗1.5小時並焦糖化的蘋果肉,惹味之極。

 

西班牙橡果黑毛豬柳龍蝦汁砂鍋飯
砂鍋飯的飯底加入足料熬製龍蝦湯汁,火候控制得宜,飯粒充滿湯汁且有脆焦口感。上枱時甫開蓋已香氣四溢,味道濃郁。


Espuma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電話:2151 9126
營業時間:12nn- 10pm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電話:2973 6088
營業時間:12nn- 10pm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 H8 2/F
電話:2739 2080
營業時間:12nn- 10pm

FB: espuma_hk
IG: espuma.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