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拉麵小籠包 細嘗足7.5両「蟹」逅滋味

發佈: 2021.10.15
文: Canice

一直弘揚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的翡翠拉麵小籠包,菜式緊貼現時 飲食潮流,擁有豐富入廚經驗的廚師團隊把經典的京、川、滬 菜餚重新演繹,強調以少鹽少油、無添加的健康手法烹調,菜式不僅保留傳統精髓,味道更符合港人的口味。

餐廳以帶領香港飲食潮流為目標,出品要求嚴謹,每位廚師要精準地按食譜的指定製作程序、調味份量及烹調手法來製作,以保證每道菜式都達至一流水準!另外,團隊堅持採用京川滬直送到港的香料及食材,亦會按時令運用當造食材來研發出各款限時的特色菜式。 

 

季節限定!蟹迷必試 

現正踏入秋季,是品嘗大閘蟹的最佳季節,餐廳特別於即日至12月期間推出「金秋蟹粉」,供應7款蟹粉菜式,其中5款各加入足1.5両蟹粉炮製而成,讓大家細味一頓足7.5両的「蟹」逅秋冬新煮意。必食推介當然是蟹粉小籠包!餐廳的蟹粉小籠包於城內享負盛名,皮薄餡靚,以黃金比例肉餡加入蟹粉,再加上湯凍,輕輕一咬,陣陣大閘蟹香隨隨滲出,湯汁滿滿甘甜蟹黃,足以令人回味無窮。

 

蟹粉小籠包 

外皮薄身而不易破,以黃金比例肉餡加入蟹粉,然後加上湯凍,有大閘蟹黃甘香 之餘,肉汁鮮甜豐腴。

 

翡翠拉麵小籠包 細嘗足7.5両「蟹」逅滋味

蟹粉蝦球鍋巴

脆口的鍋巴上放上足1.5両鮮味蟹粉及爽口蟹球,小咬一口,鬆化鮮甜,口感豐富。

 

翡翠拉麵小籠包 細嘗足7.5両「蟹」逅滋味

蟹粉毛細麵

特邀蘭州拉麵師傅製作,麵條幼身滑香,再拌以1.5両蟹粉及即炸蔥油,每條麵都沾滿鮮香蟹粉滋味。

 

蟹粉獅子頭

先把脢肉剁碎,加入足1.5両蟹粉,按黃金比例配以蔥薑水、花雕酒等味料混合並搓成球,以秘製上湯蒸熟後再加入津白,湯頭鮮甜,蟹黃香四溢。

 

翡翠拉麵小籠包 細嘗足7.5両「蟹」逅滋味

蟹粉鍋貼 

融合蟹粉的餡料,餡香湯鮮,濃郁滋味,加上鍋貼皮獨有的軟糯及底層香脆,口感及食味都相當不錯。

 

翡翠拉麵小籠包 細嘗足7.5両「蟹」逅滋味

翡翠拉麵小籠包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廣場310號舖

電話:2573 8844

各分店地址請瀏覽:bit.ly/3uPM4N3

Facebook:翡翠餐飲集團

IG:crystaljadehk


 

資料來源:翡翠拉麵小籠包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