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想吃甜食可能是荷爾蒙失調警號? 台灣節目教你辨別3種內分泌失調症狀/改善方法(內附食譜)

發佈: 2021.10.13
文: 黃雪晴

內分泌失調會造成很多身體健康的問題,不少女性也面對荷爾蒙失調的問題。台灣電視節目《健康2.0》就請來中醫師講解荷爾蒙失調的症狀,以及如何從飲食入手幫助調整荷爾蒙平衡,一齊看看吃什麼可以有效調整荷爾蒙啦~

節目提到荷爾蒙失調可大可小,可以導致肥胖,甚至可以導致脫髮等的問題。如果有荷爾蒙失調的情況,有機會出現3大警號。

(點擊下圖看荷爾蒙失調警號)

而節目就請來廚師示範烹調一款有助調整荷爾蒙的菜式,有助令身體排走多餘水分、減少水腫,同時調整荷爾蒙水平。這款菜式就是「豆豆蒼蠅頭」。

(點擊下圖看食譜)

資料及圖片來源:TVBS

【荷爾蒙失調】經常想吃甜食可能是荷爾蒙失調警號? 台灣節目教你辨別3種內分泌失調症狀/改善方法(內附食譜)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