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開鬼怪主題日式燒烤店Sakeh 燒日本蠔/海膽松葉蟹蓋甲羅燒/日本清酒

發佈: 2021.10.15
文: 談允希

想念日本旅行的朋友要留意啦,尖沙咀新開日式燒烤店Sakeh,以鬼怪為主題,不論是店內裝潢還是料理造型也充滿日本鬼怪特色。Sakeh牆身有日本傳統浮世繪式「鬼怪版十二門徒」的壁畫,而且設有特色房間,以不同主題裝飾,包括麻繩天花、日式燈籠、菰冠酒瓶及傳統油傘,打卡一流!

Sakeh主打日式燒烤,必食招牌菜是跟店內裝潢同樣趣怪的「鳥之提燈」(即是已受精的雞蛋黃,即亦是卵巢)。

除了雞肉菜色之外,還有各式燒肉單品,如網燒鹿兒島A5和牛、厚切牛脷,而豬肉菜色必試首推露筍豬肉卷及荔枝豬肉卷。此外,餐牌上也有多種類海鮮由日本直送,如燒日本蠔、海膽黃金燒虎蝦、海膽松葉蟹蓋甲羅燒、北海道帆立貝、鱈場蟹腳等。餐牌上會提供3款特色套餐,分別是藏人、杜氏、藏元,除了食物各有款式不同之外,亦會配搭精心的清酒。

Sakeh

地址:尖沙咀天文臺圍5-9號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