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岸酒吧及餐廳呈獻秋日亮肌下午茶

發佈: 2021.10.16
文: U Food

以璀璨維港美景及新派澳洲菜聞名的堤岸酒吧及餐廳,首度與美國醫學護膚品牌 dermalogica聯乘,以品牌的全新皇牌產品智能全效修護精華作靈感,推出「秋日亮肌下午茶」,帶來自然健康滋味。

女生們最愛的甜點均賞心悅目,包括味道香濃的抹茶芝士餅、以澳洲無添加蜂蜜製成的天然蜜糖奶凍、輕怡清新的蝶豆花乳酪,酸甜有致的紅莓忌廉配杏仁蛋白脆餅也相當受歡迎,還有風味獨特、清新不膩的櫻桃酒車厘子慕絲餅。

 

鹹點同樣豐富,主廚誠意推介炸阿拉斯加蟹餅配藍莓莎莎,蟹餅炸至金黃香脆,能嚐到絲絲鮮美的蟹肉,配上藍莓莎莎味道清新開胃。火炙日本帶子芒果三文治用上日本帶子,火炙後更覺鮮味,配上芒果果肉的酸甜清爽,是多層次的美味。另外還有刁草煙三文魚及香蔥忌廉卷、黑松露芝士及合桃泡芙及意大利火腿配牛油脆酥及脆西米片,全部均用心製作。

 

品嚐下午茶當然少不了糕餅師自家製作的經典牛油鬆餅及英式燕麥鬆餅,而每份下午茶可選香芒菠蘿梳打或西柚檸檬梳打兩杯,養生的你亦可選擇指定花茶。在維港美景相伴下與友人細嚐下午茶美點,份外滋味。

堤岸酒吧及餐廳呈獻秋日亮肌下午茶

「秋日亮肌下午茶」與dermalogica聯乘,每兩位惠顧即可獲贈dermalogica 智能護膚禮品套裝 (價值$506),包括全新智能全效修護精華、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微型美白酵素粉末及港幣$100 產品現金券。數量有限,送完即止,並不設替代品。

 

堤岸酒吧及餐廳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 33 號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電話:2738 2398

 

秋日亮肌下午茶

供應日期及時間:即日至10月31日(3pm-5:30pm)

價錢:$498/2位用

備註:另加一服務費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