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翁小館 精練每道星級粵菜

發佈: 2021.10.17
文: U Food

由本地飲食界知名人士翁仰光先生主理的阿翁小館,憑藉對優質食材的堅持、以「精」為烹調飲食的信念,成功在高級粵菜中打響名堂,更被冠以鮑魚專家及連續多年獲頒米芝蓮星級食府的榮譽。阿翁小館更會配合時節,嚴選每造最上乘新鮮的食材入饌,給食客每嚐一口,皆能感受到大廚的心思與精練廚藝,帶領粵菜攀上更高峰層次。

阿翁特選 味覺昇華體驗

與家人摯友歡聚,當然要選最好。阿翁小館廚師團隊精心設計的八道菜阿翁特選嚐味套餐,正正為一眾對味覺有高度要求的饕客而設。當中必試的錦繡海鮮拼盤以麒麟帶子、荔茸蝦及海鮮卷交織而成,每道精巧、各具特色;高湯紅燒燕窩濃郁滋補,屬女士們的養顏聖品;當然更少不了經過18小時濃湯悉心燜煮的42頭吉品鮑魚鵝掌,肉質豐膄而富嚼勁,絕對是星級粵菜的典範。

至於日常午膳聚餐方面,阿翁小館亦花盡心思,帶來傳統中式菜居混合新派餐館概念,一系列的廣東點心精緻獨特,手工非凡;除了招牌溏心鮑魚外,必試鮮甜濃郁的蛋白蒸鮮蟹鉗,以花蟹生拆肉後配以上湯及蟹黃,把蟹肉的香與鮮盡冶一爐。另一推介生拆羔蟹炒官燕,以精選膏蟹蟹肉配上優質印尼燕窩,再配上金華金腿等食材慢煮,令每口燕窩滲盡蟹肉精華,嘗過以後難以忘懷。

高湯紅燒燕窩

阿翁特選嚐味套餐中的高湯紅燒燕窩火喉十足,濃郁湯底令每口也體驗到滋補味覺。

 阿翁小館 精練每道星級粵菜

阿翁鮑魚

以入味溏心而聞名的它,以一層豬腩肉及一層老雞夾心,再把鮑魚放入砂鍋細意慢煮,每口彈牙有嚼勁,回味無窮。

 阿翁小館 精練每道星級粵菜

蛋白蒸鮮蟹鉗

以生猛的花蟹生拆肉後,配上蛋味濃郁的湖北雞蛋、上湯及蟹黃,鮮甜味覺齒頰留香。

點心拼盤

以全人手製作的精緻點心,每件均色、香、味俱全,巧手雕琢出的石榴果、以特色食材創作的冰湖野米餃、堅持每日手剁的牛肉燒賣等,都是突破傳統的美點。

 阿翁小館 精練每道星級粵菜

生拆羔蟹炒官燕

啖啖爽滑的印尼燕窩加入生拆新鮮膏蟹蟹肉後,師傳再注入金華火腿汁及火腿蓉等作調味,鹹香口感獨特,坊間難以媲美。

 阿翁小館 精練每道星級粵菜

阿翁小館

地址:銅鑼灣英皇道18號銅鑼灣如心酒店

電話:3553 2633

營業時間:11:30am-1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