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減肥之選!低卡高蛋白即食雞胸/雞胸燒賣 黑松露/芫荽/孜然/麻辣口味

發佈: 2021.10.18
文: 莫甄兒

近年來即食雞胸因為低卡路里高蛋白質,加上食用方便,深受健身和減肥人士歡迎。那麽雞胸燒賣你又有沒有聽過呢?有別於傳統燒賣的油膩和超高卡路里,以雞胸肉代替豬肉的燒賣更為健康並低卡,而且全部都是香港本地製造!今日就為大家開箱六款口味的即食雞胸,和三款口味的雞胸燒賣,最適合做健康零食啦~

原味雞胸燒賣(推廣價$32/6粒;原價$38/6粒)

雞胸燒賣和傳統燒賣的味道和香氣都很接近,以雞胸肉代替豬肉後,口感上沒那麽油膩。而且燒賣大大粒分量十足,口感扎實非常有飽足感。

黑松露雞胸燒賣(推廣價$32/6粒;原價$38/6粒)

燒賣表面佈滿黑松露碎,有淡淡黑松露香氣,而入口味道較淡。每包六粒亦只有232卡路里,比起傳統燒賣健康很多,適合喜歡吃燒賣但又怕太肥膩的健身或減肥人士!

芫荽雞胸燒賣(推廣價$32/6粒;原價$38/6粒)

芫荽關注組的朋友留意啦!淡淡的芫荽味為雞胸燒賣添上另類香氣。而且每份燒賣都有25克蛋白質,補充蛋白質一流!

香草味雞胸($30/份)| 孜然味雞胸($30/份)

雞胸無需加熱,解凍後即可進食,非常方便。香草味比較清新,適合搭配沙律;孜然味微辣,有濃濃香料味,非常開胃。

醬油味雞胸($30/份)| 黑椒味雞胸($30/份)

這兩款口味比較清淡,適合當零食食用。而且每塊雞胸都有100克,卡路里大概在150左右,健康零食之選!

蒜辣味雞胸($30/份)| 麻辣味雞胸($30/份)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兩款辣味雞胸,辣味較濃重並帶香料味,可以用作搭配其他正餐。

 

Optmeal

網店:按此

Instagram:按此

Facebook:按此

 

健身減肥之選!低卡高蛋白即食雞胸/雞胸燒賣 黑松露/芫荽/孜然/麻辣口味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