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稀肉 直送地道韓烤風味

發佈: 2021.10.22
文: U Food

由於居港韓國人金先生希望將韓國美食推廣,決心引入韓國最受歡迎烤肉品牌,結果開一變三,現在無論港九都能吃到地道韓烤,造福港人。喜來稀肉在韓國有超過200間分店,主打牛和豬肉,其中必食招牌護心肉,即位於豬橫隔膜和肝之間的筋肉,每隻豬只有200至300克,矜貴之餘,更爽滑富彈性,燒後軟腍、入味、多汁、有嚼勁,不得不試!

店內亦有韓國非常受歡迎的豬皮和豬牛大腸,前者烤後Q彈焦香,有重重膠質,韓國人習慣沾黃豆粉吃,去膩又帶點豆香;後者肥美爆汁,彈牙惹味,令人欲罷不能,難怪韓國有燒腸專門店。第一round,不妨點「壹頭牛」和「壹頭豬」拼盤,集合以上最受歡迎部位,還有熱賣喜來烤肉、札實的牛頸肉、韓烤靈魂五花腩和牛五花等,全部由韓籍廚師根據不同部位調配汁醬醃製,方便你尋找喜好,重點出擊!

烤架也非常韓式,外圍烤芝士蛋和泡菜蛋,還有一格烤蒜頭之用,蒜頭烤後嗆度減輕,香度倍增,更易入口。店內泡菜亦全部由韓國嬸嬸親自在店內醃製,口味正宗。

 

壹頭牛

集合全牛最受歡迎部位,包括薄切但肉味香濃的喜來烤肉、牛五花、牛頸、牛肋骨肉及烤調味牛排骨,牛魔王必點!

 

喜來稀肉 直送地道韓烤風味

韓牛拼盤套餐

韓國直送!牛外脊油脂豐富,肉質鬆軟、護心肉爽彈鮮嫩、牛頸肉質紮實。香港較少見的牛三角肉則油脂充足均勻,肉味濃,非常適合燒烤。

 

喜來稀肉 直送地道韓烤風味

壹頭豬

包括鎮店護心肉、五花肉、豬頸肉,其中必試韓式烤豬大腸和韓式烤豬皮,前者爽彈多汁,後者軟Q富膠質,感受地道韓烤風味。

 

蛋拌生牛肉

餐廳特別選用牛大腿與臀部中間沒有脂肪的部位,無筋但有嚼勁,吃前拌入蛋汁,再混入清甜水梨和青瓜絲,更凸顯肉味鮮甜。

 

喜來稀肉 直送地道韓烤風味

水冷麵

享受燒肉過後,韓國人會來一碗冰凍的水冷麵,一併消解熱氣與油膩感。

 

喜來稀肉 直送地道韓烤風味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79-81號地下連1樓

電話:2723 6692

地址: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庫

電話:2104 6882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41-51號金龍大廈地下連1樓

電話:2618 5331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