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木 用心享受 台灣味道與溫度

發佈: 2021.10.27
文: U Food

近年台灣鳳梨、文旦、愛文芒相繼掀起搶購熱潮,可見香港人對台灣美食的熱愛,已由地道餐點、街頭小食「愛屋及烏」至新鮮食材。茶木自開業以來秉持定期派員至台灣考察當地美食潮流的宗旨,從台灣直送多款食材,加上自家製麵條及吐司,既有台灣的正宗味道,也有茶木匠心的溫度與態度。

紅燒牛頰肉麵

茶木特選牛面頰肉入饌,細火慢燜至腍軟入味,加入特製湯頭及自家製手作麵條,簡單配搭已經色香味俱全。

茶木 用心享受 台灣味道與溫度

微辣手工拌麵

近年興起拌麵熱潮,茶木的拌麵不但每天手作鮮製而成,椒麻醬汁更是調配得恰到好處,辣椒香與麻刺感兼備,配上麻辣鴨血和麵筋,吸飽椒麻汁精華,食得過癮!

茶木 用心享受 台灣味道與溫度

輕薄荷酪梨沙冰、洛神花芒果沙冰、鳳梨藍蝶梳打(前至後)

輕薄荷酪梨沙冰入口creamy綿密,清香陣陣;洛神花芒果沙冰酸酸甜甜非常開胃;想清新輕盈一點?必試鳳梨藍蝶梳打!

 

茶木屢以創新菜式送上驚喜,全新推出的「紅燒牛頰肉麵」特選牛面頰肉,肉質細緻嫩滑,湯頭更以牛骨及花椒等秘製香料熬煮而成,倍添鮮甜,再配上全新登場的水果特飲,台式悠閒風滿瀉!另一招牌菜「微辣手工拌麵」亦做好做滿分,不斷以優質食材提升味道與口感層次,椒麻拌麵配襯台式麻辣鴨血,惹味又過癮。茶木堅持每天新鮮製作麵條,煙韌彈滑、容易掛汁,無論哪一種食法都能將台灣的地道滋味於口腔內綻放。

黑糖薑母燜鴨

以台灣地道煮法炮製,加入台灣直送黑糖薑母後以慢火燜至入味,香甜濃郁卻不失薑母的辛香味道,是冬天袪寒好菜式。

茶木 用心享受 台灣味道與溫度

草莓香草蜜糖磚塊

茶木的吐司也是每天新鮮製成,將吐司沾上蜜糖烤至外脆內軟,配上忌廉、草莓醬和新鮮草莓,味道更具層次。

時令特選 古早台味

台灣四季分明,茶木亦按時令推出「黑糖薑母燜鴨」和「古早羊肉爐」,前者以台式黑糖薑母將鴨件燜至腍滑入味,後者除了爽滑羊肉爐,還可以追加安格斯牛小排、手工肉條及冰豆腐等配料,暖身飽肚,非常超值。最後當然少不了茶木必食「蜜糖磚塊」,以自家製吐司炮製,軟熟綿密,非坊間一般吐司可媲美!

茶木 用心享受 台灣味道與溫度

茶木

地址︰

太古康怡廣場

銅鑼灣銅鑼灣廣場1期

中環威靈頓街

香港仔香港仔中心第5期

杏花邨杏花新城

紅磡黃埔花園8期黃埔美食坊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

觀塘創紀之城五期apm

樂富樂富商業中心

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

九龍灣企業廣場5期

九龍塘又一城

深水埗V Walk

荃灣荃新天地1期

荃灣綠楊坊

屯門屯門市廣場

將軍澳東港城

將軍澳POPCORN

上水上水中心

大埔大埔超級城C區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沙田連城廣場

青衣青衣城

東涌東薈城名店倉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TeaWood.hk

Instagram︰teawoodhk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